2015年5月9日星期六

wuliao

每到这时候我都在争扎>< 想说要上楼房间里 大声歌唱的
只是看着看着时间 想着 要是那样的话 我或许错过了写日记的时间了吧?
看着看着手机游戏 嗯 还是呆在电脑前 听着林志炫的歌曲吧^^ 顺便玩游戏>< 呵呵

最近发现游泳之后 嘴巴部分都酸酸的 是因为游泳时呼吸的关系吧?呵呵
想想 我都不常说话的 这两个小时游泳活动嘴巴的 难怪会让嘴巴酸酸的>< 呵呵
这样也不错呢~ 或许能改善脸部的轮廓 瘦脸就更好了^^ 呵呵

所以这几天都想大声歌唱吧 想想 我也很久没有躲在房间歌唱起来呢^^ 嘻
听听熟悉的歌曲 都很想立马就歌唱起来 只是 客厅... 我还真会不好意思了>< 呵呵
不为什么 只想借着歌曲的呐喊 或许想纾解心情吧?呵呵

---
刚才进浩给我信息约我明天出门逛街的 我第一时间就要答应的^^ 只是...
之后我才想到 明天可是礼拜天呢>< 这就算二哥不的空了 我也要把这天陪妈妈呢^^
而且 明天可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呢 所以 虽然可惜了这次机会 但 还是要陪妈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