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音乐剧哦

人生意外真多啊 事情都来得突然 可能会不知所措的呢^^

---
昨天我又开始看音乐剧呢^^ 『钟楼怪人』真心觉得 我喜欢上这类型的音乐剧了^^
要是要我现场看音乐剧的话 我或许不会喜欢吧 但没试过 真想尝试 会是怎样的^^
不论现场是怎样的 单单是电视这样近距离播放的 我就很喜欢了^^ 嘻

虽然我不知道这部主体的故事内容是怎样的 但也因此我才这么专注的看吧?呵呵
就算是弟弟难得突然回来的 我都目不移的都在看 毕竟都表演的很棒呢^^ 嘻
就算是后来我觉得不喜欢的坏人 我都觉得他表达的都很棒呢^^

这类型的音乐剧 可是一开始因为妈妈而找的 结果妈妈反而没我来的有兴趣呢~呵呵
她只喜欢其中一幕而已 我也觉得不错 可是对我来说 每一幕都觉得很棒呢~呵呵
虽然... 故事结局都是死>< 是不是死才能流传的原因呢?>< 唉

从音乐剧中 我觉得古时法国人对于爱情有着很美妙的期待呢 相对现在的 更为珍贵呢
看着看着 觉得当时的他们真幸福呢^^ 以爱为生活的 就像生活为了爱呢^^

---
弟弟昨天突然回来了 对于这情况我们家都没有什么好反应的>< 呵呵
何况当时的我还在看着我喜欢的音乐剧呢^^ 所以对于他回来 哦知道了就这样咯~呵呵
看看弟弟 嗯嗯更瘦了 其他的都差不多跟之前的印象一样咯~没什么差别啊~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