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

桑拿... 我还是去了

嗯 这天的日记 我本来都不打算写出来呢>< 毕竟这多少都会破坏我形象了>< 呜呜
只是... 还是写出来吧 毕竟这是我的选择 这是我的一部分的人生 不是吗?><
有时候我也很难相信 我也会这么的做呢>< 而我的确都这么做了>< 我不懂自己了><

今天大哥提早的告诉我今晚没有跟他出门派名片的 看着想着 就打算准备后再打算...
看着天灰灰并下着小雨的 但我还是准备了泳装的要去游泳 只是...
我更想到了 不如 这天的难得 我... 就去桑拿吧>< 是的 我有这念头 而我也最终选了这选项><

为了要去桑拿 我在附近的广场待了一小时半 等桑拿开门>< 想想我究竟为什么呢><
 在这一小时半我也都在犹豫着呢>< 基本上我都到了广场这样的等待 改变的机会不大了
只是 我还是多少在期待着 或者某件事某个电话 让我打消了这行动吧... 结果没有>< 呜呜

踏上熟悉的路上 我都感觉我很不可思议呢>< 这我真的要去桑拿了 真的要去桑拿了>< 呵呵
呼 看着熟悉的店面 有些感叹的怀念 我这有多久没有来这里了?呵呵
看着熟悉的环境啊>< 就好象回家了>< 呵呵 但这家... 还是别常来的好啊>< 呵呵

想到这点 其实我的本性就是淫荡就是了?呵呵 可是我是闷骚呢 或许是这样 才解放了?嘻
开始时没什么人 毕竟这只是拜二 也只是开店不久 所以都想说 我是来享受桑拿的设备
但... 我还是性趣起的 开始观察起来其他人了>< 呵呵 就这样的慢慢的参与了>< 嘻

我也没想到这么快的 开始的时候 我真的很累呢>< 就找个地方休息呢 怎知有人在旁了
隐约听到那男生呻吟起来?>< 咳咳 张开眼一看... 果然在自慰中 还是看着我的... 汗
一步步的靠过来的 就这样的 被拉着去房间咯>< 咳咳

其实我都不会接受的 毕竟我都知道我的情况呢>< 果然 我还是硬不起来的><
看着他一阵忙的 我都觉得好笑呢>< 呵呵 这样的我算很坏吧><感觉我在耍他呢>< 嘻
看着他白忙的自己解决的 我都觉得不好意思起来呢>< 所以我想坏起来都难呢><

这下我也承认了 我这算是肾亏了>< 硬不起来 应该算是肾亏了吧?>< 呵呵
知道了这点 我也认命了 接下来我都以偷窥的方式 偷看帅哥壮男^^ 感觉很好玩~呵呵
这样抓迷藏的方式 都让我自娱的来起了兴趣呢^^ 毕竟 我也看起来不错啊^^ 嘻

这天是拜二啊 却没想到还是有天才出现呢 本来我都觉得没戏的 毕竟人帅嘛 我也没意玩
却没想到 一次的相碰 让我有机会的 跟他玩起来呢>< 呵呵
看着他知道我还进暗房的 我也很意外呢>< 所以我也很犹豫呢 我都在想 要不要下手呢><

想了想 还是下手吧 毕竟这是天菜呢^^ 这么难得 重要天菜不介意我 我还犹豫什么呢~嘻
真没想到他都不抗拒呢^^ 就这样的挑逗他^^ 我都很喜欢这样的挑逗别人呢^^
难得他也不喜欢别人帮他咬 我也省下着烦恼^^ 继续挑逗他就对了^^ 嘻

感受他的反应我都很开心~呵呵^^ 后来我也发现 他是零号呢 还是有所准备呢~呵呵
可是最后我还是帮他打出来了>< 呵呵我好像破了他想要的情况吧>< 呵呵
但这也相对的 我也帮了他了 不用跟陌生人做爱啊^^ 呵呵 要是他跟其他人做爱 我会心碎呢

最后有看清楚他的模样(桑拿没戴眼镜关系) 真没想到他这模样 是零号呢>< 嘻
最后要回去时 还来了一个天菜呢>< 今天怎回事 还是这桑拿天天都这么好啊?呵呵
这些天菜 怎么都这么需要的来这里啊? 真是想不到呢>< 这样发现很奇妙^^ 嘻

因为我时间不多了 跟这天菜的相处不多 所以 都没机会稍微培养感觉玩呢><
但也没想到的是 怎么我认为的天菜都是零号啊>< 这都让我很心碎起来呢>< 呵呵
意外的最后我要离开时 跟他好像有一些的眼神交流?呵呵 想太多了 反正我不来了><

有次观看别人的战场时 我也收益了^^ 有个很会咬的男生帮我咬呢^^ 呵呵
这样的情况我也很喜欢呢^^ 但其实 我都不是很敏感的>< 只是多少有感觉而已><
或许我的奶头 颈项跟背后才会比较敏感呢~ 但我也不会拒绝这好康~呵呵

没想到他都能坚持很久呢~当然 那是因为我也坚持很久没要出来的关系~呵呵
但没想到是 原来帮人咬 也可以高潮起来?呵呵 突然脚有液体的很意外 摸摸才知道是...
最后他还是放弃了~呵呵 睡觉我都没能如他所愿的出来呢>< 那是我真没要出来啊~呵呵

在桑拿发现有人结伴过来的 但想不通的是 这样结伴来桑拿 这点 我还是想不通 能这样哦
对于来桑拿解决性需要这点事 或许对于他们来说 这是很正常吧>< 呵呵
对于这点 我多少都很羡慕他们都能活得这么自在呢^^ 不像我这么约束自己呢><

这次难得来桑拿唯一的收获就是在这到处有镜子的桑拿里 我发现我身材不是很棒
但看起来多少有线条的 还是肉肉的感觉^^ 整体看起来都不错看的说呢~呵呵
平时真的对自己的身材很不满意的 却没想到这次看起来觉得很不错很满足~呵呵

其实我要是加把劲的话 要练出好身材是可以的~就是懒而已了>< 呵呵
这次去了桑拿了 也满足了自己的欲望了 没坏起来也没出来的>< 我真的要性无能了~呵呵
桑拿这 写了很多呢 毕竟这是难得的一去啊>< 感觉还真的很深刻呢^^ 呵呵

---
今天政府人员mpaj 意外的过来查看店里的环境呢... 这 怎么着意外过来啊>< 呜呜
要是能知道他们今天要过来的话 我都会好好的打扫一番啊>< 只是 这下好了>< 肮脏
虽然不是真的很肮脏啦 但对于这些挑剔的政府人员来看 那情况就是肮脏>< 呵呵

对于这点我也知道认了>< 毕竟这点我真的没有好好做到起来><
只是这样的被看出来的感觉很不好... 都是他们突然的来><

1 条评论:

飞炎 说...

玩归玩,请记得注意安全措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