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明天的你等着你

对于写日记 我开始懒惰了>< 这已经开始断断续续没写几天的...
这我究竟是怎么了...>< 难道我连这些小事都没能坚持吗><
想想 我都觉得我很失败啊>< 唉

昨天没写日记是 还真的没什么要写的 加上昨天开始发现了新游戏
『地下城连萌』 这是我目前发现很好玩的游戏呢^^ 一开始连续玩的
就此深深的让我陷入了游戏里了>< 呵呵

其实我不是不喜欢玩游戏吧 只是游戏的画面跟玩法 都不是我想要而已啦^^
其实我都很喜欢玩卡片的游戏的 只是这多数都是英文版本而已咯><
这次会喜欢这游戏 完全是因为一开始要自己链接游戏的 特殊的玩法吸引我咯^^

之后慢慢的被它的剧情玩法吸引了继续了^^ 这让我开始陷入玩游戏的堕落了>< 呵呵
这多难得啊>< 之前都是避开游戏的 就是不要沉迷于游戏 而这次><
是因为我要看的小说断断续续的 读不过瘾的 无聊才找起游戏晚咯>< 嘻

就这样的玩着玩着 时间都这样的没了>< 看着时间完了 就没有写日记的 睡觉去咯^^
这次我很早就睡觉呢^^ 十点半前就开始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多么的舒服爽啊^^ 呵呵
只是我习惯之前的时数起来的 让我断断续续的起床的 可以让我懒床那样的 很爽^^ 呵呵

(以上都是昨天写的>< 那是因为下雨了 也停电了 就早点休息 没继续写了>< 呵呵)

---
本来呢 今天都不想写日记的 就想说 直接就这样停下来就好了吧><
只是想来想去 还是觉得 要是不写日记的话 还真的觉得很不好的说呢
我多想的是 以后我看到这断断续续的日记 会是怎样的心情呢?>< 呵呵

所以 还是写写日记吧>< 不然我觉得以后我看着日记的时候 会觉得很后悔吧><
最近都很喜欢下雨呢>< 所以今天也不列外呢>< 所以 这次也没有跟大哥出门咯><
加上这次的话 差不多有两周没有跟大哥出门呢><

心想 就干脆别浪费大家时间好了吧>< 总觉得 一二三时间 就这样被他浪费
虽然就算不给大哥浪费 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了吧?><
可能也是许久没有跟大哥出门了 那个开心期待出门的感觉没有呢 有的就是烦啊><

最近看着下雨天的 想去淋雨的念头都常常涌出来的>< 真相任性下啊>< 呵呵
可是据之前的案子 我差不多每年会有一次的大病呢>< 最近是会在567月发生
所以对于这点 我还是按住冲动的欲望 纳闷的望着下雨天了>< 呜呜

这几天都是晚上下雨的 都冷醒我呢>< 起来看看 辈子都被我踢下床了>< 难怪这么冷呢
可是 要是关上了风扇的话会热也会有蚊子呢>< 所以我选择被冷着好了><
只是每每被冷醒来的感觉很不好就对了 尤其辈子不在我身上><

幸好 算是幸好吧>< 这次我忍不住的被冷醒之后 就多穿一件衣服睡觉去咯>< 呵呵
意外的觉得很好呢 就算被子被踢掉 也不会冷冷的 也不会很热呢^^
妈妈是有建议这方法 只是我都觉得 多穿一件衣服会很热>< 还是听妈妈的话就是对的

我的床架坏了一边呢>< 害得我睡觉都感觉怪怪的 这应该对身子不好吧><
只是... 床架很贵吧>< 对于我们这家人来说 这都不必要花费的啊>< 这么娇贵呢
想说直接不要床架 只是我床下就有很多妈妈的私藏品呢>< 这 看看吧><

---
记得上次跟灰空聊天的时候 我很喜欢听他说我的事情呢 是分析我的事情的事^^
我好想发现 我很喜欢听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也可以从中了解我是怎样的人咯^^
只是这点很多会出现呢>< 直接问别人对我的看法时 都往往都不会说出来的><

所以偶尔这样聊天听到这点时 我都特别来劲的注意听听对方怎么说呢^^
也有一部分会这么注重的是 要是对方能说出我的事情的话
那也代表我还是会被人注意的 让我感觉 我不至于透明 不存在的说呢^^ 这会让我很开心呢

---
今天意外的收到很久没有联络的网友凯双来信息呢
对于这名字我是很熟悉的 只是自从上次认错网友后 我开始怀疑我的记忆了><
虽然我觉得这凯双是我想象的那个 只是 我还是不确定><

所以这期间跟他聊天时 我都很小心翼翼的 不提起之前的时候呢>< 免得尴尬了
得知他在附近工作呢 是很想说去找他见面认识的 只是我都觉得 我样子不好啊><
就算我多么的自恋 面对现实 我还是会很自卑的说呢>< 想想话题不对的就更尴尬了

所以我都不会跟网友见面的 多数也是因为这原因呢><
在寿司店工作 要是要趁机见见他的话 我就得要吃寿司了?><
可是... 虽然我对寿司不抗拒 但我也没有很喜欢的说啊>< 呵呵

想想 下次进浩月我出门的话 我决定就吃一次寿司的 去看看这凯双^^
要是没问题的话 那我就可以打蛇随棍上的 去他的住处那边免费游泳健身咯^^
其实他是没所谓的见面啦 只是我觉得 一见面就看中他那边的泳池好像不好而已><

跟着凯双 认识也不短时间了吧 只是期间没有什么多聊天而已啦><
那是因为他提起说我的男友... 就知道 这凯双 我们认识了一段时间了 不然我不会告诉
每次有网友问其男友这问题 我都觉得心里闷闷的 怎么当时就告诉别人...

这下好了 这些知道这点的网友 久久不联络的 联络起来就问起这问题的><
害得我每次回答时 都会要回忆一下 感觉都是伤痕累累的>< 呜呜
跟着凯双聊天时 我都会想说 暧昧一下的 只是总觉得 我配不上他啊><

就如他说的 我既不成熟也不上进的 我跟谁在一起 都会是对方的包袱呢><
我好想感觉 我被他那句话害死了>< 虽然这是事实
只是这让我一直提醒自己是多么不配的... 要是都没人要的话 我想都是他害得~呵呵><

---
虽然不明显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 慢慢地发现时间过得很快 随之的问题也开始若隐若现的
害得我每次都无端端的纳闷起来 其实我知道有事情面对 只是我很快逃避去了><
我不知道我能逃避多久 只是本能的去逃避一切 我可能负荷不起的事情而已><

今天意外对一句歌词很深刻 『明天的你在等着你』大概就是这样的意思
这让我很有鼓励性的 只是更多的也是无奈地说啊>< 呵呵
让我发现 我该面对的 或是我该逃避的><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