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晚了 不能继续 睡觉去~

我都在想 我快不写日记了吧><不是没时间 那就是很累没心情写的><
现在的我也是游泳之后也很累呢 只是想想这里 抛下手机的 写日记呗^^
虽然这么说 我还是很关注手机游戏呢>< 呵呵

是的 我开始玩起了手机游戏了^^ 那是因为之前我要看的『儒道至圣』还没完结
要我找其他小说 却没我看得入眼的 心烦起来的 就去看看其他的软件
意外的发现『地下城连萌』这游戏不错呢^^ 卡片的游戏都是我喜欢的模式

加上一开始让我亲自动手连盟 而且行动力也很多的 让我深深地沉迷进去了
画面也是很喜欢呢^^ 总之 续『进击吧!勇者』后 我开始玩起手机游戏咯^^
当然 明白手机游戏的不好 所以我也不会太在乎游戏 应该说 尽量不在乎^^

毕竟手机游戏只是打发时间而已 我的生活还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的 只看我的行动力而已
是的 手机游戏让我有些不好的重心了 也让我荒废很多事情
只是就算没有手机游戏 我也是这样 现在有着手机游戏 这感觉才明显

这说回来 应该是好事吧 这样的话 让我慢慢的感觉这堕落的不好 好让我机会振作吧>< 呵呵
现在我也找到了我要看的小说了 只是 这也是跟手机游戏一样的 浪费时间啊>< 呵呵
可恨的是我都不主动的行动起来>< 妹妹一道时间就自责起来的>< 我真是自虐症呢><

我也不知道我该是怎样了>< 有很多事情我都要做的 却都没有去做的
除了自己没有行动力之外 钱财心情都是阻碍呢>< 真想不通怎么我就是这样子><
可是我脑袋瓜儿 都是很有计划的说呢>< 唉 这算是双重人格吗?呵呵

嗯嗯 突然发现 我每次的『呵呵』都好像是在逃避>< 只是我真的在讽刺自己啊》<
我记得我听歌一首歌 里面有句话很好的 就是明天等着今天的我
这句太有感觉了 只是我就是做不到 或许因为这样我才这么记住吧>< 呵呵

我也只好这样跟自己说 我会好好加油吧》< 加油加油>< 呵呵

---
说说上次难得同学朋友(健荣 伟鸿 昌杰)想起我的约我一起出来喝茶的事情吧
毕竟这样的事情 还真是难得呢 原来 他们还知道有我这号人物的呢>< 呵呵 感觉奇怪啊
搞笑的是 我竟然相信了昌杰的话 以为伟鸿真的有女友 还是要结婚了?>< 汗

当时我真的觉得很意外的 只是因为都有两年多了都没有联络的 就真以为这样呢><
加上可恶的伟鸿也配合昌杰的话骗我>< 要不是健荣的话 我还真的都在相信中呢><
虽然除了这事情外 昌杰这小子一路上都是谎言多多的 我都按住心的不相信了

就是伟鸿结婚这点我却相信了>< 想想一路上来我的行为 怎么想都觉得耍白痴了><
我都想不明白 怎么对我来说 他们都可以用谎言的跟我聊天呢?
这是因为我们的关系好到可以这样 还是我们的关系 除了这 没什么好聊的?...

怎想 都觉得 都是后者比较可能><这认知却让我觉得 宁可没有好过这样了><
在去着麻麻档时 我很庆幸我是做副座的... 因为 他们的话题 我插不进去啊><
要是我在后座的话 那会有多尴尬啊>< 唉

既然都参与不了他们的话题 我也只好静静的听他们聊天话题咯 这也有一番滋味呢^^
后来我发现 他们都有常出来见面聊天的 就是没有我而已>< 呵呵
这我可以体谅的就是 就如现在 我跟他们都格格不入的 不邀请我 也是应该的><

虽然我们都只是相差一岁 只是我的特别性格 造就了这情况出现咯><
在家兄弟姐妹都如此的 更何况...不同圈子的这些朋友们呢><
只是 毕竟我跟他们还是有同班同学的关系 要不然 就如其他人那样把 都没联络了

就算是我 我也不懂联络他们干嘛... 毕竟我们的话题都不同不如就这样不见不好吗?呵呵
不懂了 我不懂他们找我出来干嘛呢 虽然我也很开心他们还记得我的找我出来
只是 我真的不懂 这样... 有什么用呢? 就算这样出来了 都觉得尴尬 或许多出来就不会吧?

看着他们 都心里觉得好笑的 怎么都觉得这样的画面 都很不可思议啊>< 呵呵
即开心 也不习惯的>< 这 我还真的习惯一个人太久了... 久到现在都不知所措呢><
从中我都觉得 我的人生 好像有些可怜的 可怜到 我自己都觉得很心疼自己呢><

奇怪的就是 当我们四个人在一起时 感觉都是开玩笑的很热闹这样的
但单独其中一个人的时候 却又是感觉认真的对话的~很奇怪啊~
所以说 多人的时候 那是应酬? 就是有这感觉啊~呵呵

就如这次的最后昌杰送我回家时 就觉得聚会时的搞笑无厘头的他 只是他的面具而已...
单独时 就觉得另一个人的 让我好不适应的 又觉得本该就是这样的>< 呵呵
嗯 我还真不了解他们呢~ 或者说 我都不曾去了解他们... 我自私 我只爱我而已了>< 呵呵

记得健荣跟我说 我都很善忘的 忘记属于他们的事情 ...
但我很想说的是 不是我善忘 而是... 我不增了解 或是参与他们的事情啊...
就算参与了了解了 相隔这么久的时间 我都该忘记了啊>< 呵呵

但怎么说 我都很开心他们记得我就对了 其他的 都不管了 不是吗?呵呵
我记得我们去的地方 有很多高级餐厅呢 看着看着 我都很喜欢呢^^
要不是顾着他们的经济问题 我都很想都进去感受下 那空间的美妙呢^^

夜生活 这么晚回家的 都很久都没有尝试了 而我实在很喜欢夜晚生活呢^^
临回家前 我都很珍惜的 享受着短暂的美妙时光 想牢牢的记住 这难得时光呢^^
这代价是 我的确晚睡了 隔天起来都没精神了>< 呵呵

---
最近因为我留下了微信号码 所以都有人加我 只是我都不知道怎么处理他们呢
我都不知道他们家我究竟为了什么呢... 毕竟是他们加我 却不带出话题的 很奇怪
所以我都不主动地等他们说出来 不说的话 我也不理会的 也没再聊天咯

毕竟我也不擅长交际 不聊天也好 我也省了麻烦的 享受自己的生活^^
知心聊得开的朋友 有几个就好了 至于这些新认识的 我也不期待这么多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