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

打针? 音乐

诶>< 想不到 有网友对于昨天的日记关心我了>< 这让我惭愧了>< 呵呵
当然我也很感激 我也会好好注意安全措施的^^ 只是 有些不好意思呢~呵呵
说起来 那样的写出来 我还真大胆>< 都不知怎么不害臊当时我能这样写出来啊><

我... 的形象都没有了>< 呵呵 算了 反正我都是不是好货>< 呵呵

---
今天因为要去打卫生针 所以就没有开店^^ 也因此 可以好好的懒床一番的^^ 感觉棒^^
幸好昨晚临睡前 我有多穿一件衣服呢 不然晚上下雨 可是要冷到我不舒服了><
这样多好 暖暖的躲在被窝里 就是一种幸福啊^^ 呵呵 要不是尿急都不舍得起床呢~呵呵

虽然我家跟店只是上下距离 但是感觉就是不一样^^ 在家里看到的阳光可是很温暖呢^^
所以都在院子里呆着 好好享受这难得的早晨呢^^ 机会难得 才更珍惜^^ 嘻
只是后来还是要跟着爸爸去打针呢>< 呜呜

虽然知道要打针 只是... 真的要去打针这路上 想想都觉得很恐怖很不喜欢呢><
甚至能想象得到 那针孔在我的想象力下 放大的并插入我脆弱的手臂上><
想到这点都觉得很痛了>< 不禁为手臂抚摸起来>< 可以... 不打针吗>< 呜呜

到了类似医院的建筑物后 虽然知道饮食也是很大的族群 只是没想到看到的是很多呢
而且这也只是很小的一部分而已 但都让我觉得 饮食业着族群的庞大呢 有些震撼呢
其中看到很专业似的 身穿厨师制服很帅气 也有外表帅气的年轻人呢^^

但单从外表来看我都觉得很惭愧呢 心里都涌起 回去之后就好好做好自己的本分呢
但在这之前 我就想说 就是怕打针这点 以后可以的话 不要接触饮食业好了>< 呵呵
轮到我们打针时 看着爸爸打针的模样 我更是怕起来呢>< 呜呜 我可以逃吗><

到我了>< 虽然听护士要轻松 我也知道要放松 可是... 眼见护士准备打针情况... 我怕怕啊
瞬间想到之前每次打针的痛楚都出来了>< 是的 我正被打针了>< 呜呜
说实在 我宁愿喝很苦很苦的药也不愿被打针呢>< 无端端皮肤打出洞的感觉很不好><

这下好了 回家休息后就彻底感觉痛了>< 呜呜 每次摆动手臂时 那痛楚都会感觉到呢
我恨打针>< 而这卫生针 可是必须的>< 呜呜 我讨厌这规定><

---
眼看要下雨了 所以这情况下就不会出门工作咯^^ 就赶紧的换好衣服的 去看电影咯^^ 嘻
别忘记 今天可是难得的拜三 不用出门 不好好去看电影可是对不起自己了^^ 嘻
tomorrowland 单单看它的预告 我就很喜欢了^^ 果然 还真的很好看 搞笑带有意思的^^

多少了解这是激励的电影^^ 可是... 想想我可不是它多表达的那群人之一>< 我可是放弃的
虽然如此 我还是很喜欢这种很有希望 坚持的感觉^^ 可能我没有才想珍惜吧^^ 嘻
整体说不是很好看 但是很搞笑跟有意思 这就很满足我了~嘻

就算看着尿急我也不想移动的 好好完整的看完呢~呵呵谁叫下雨加电影院的冷气重啊><
结束后就连忙出去的找厕所解放呢>< 不然我真会忍不住把?呵呵
回家咯都七点晚了>< 开心的是 这才刚下完雨呢^^ 路上被打湿的画面我很喜欢呢^^

雨后的一切我也很喜欢^^ 这样的情况也很少有呢^^ 几乎我都在家错过呢>< 呵呵
对了>< 要是这情况下加上我喜欢的音乐 或许更加享受吧~呵呵^^
可是我的耳机早就很久坏了 所以这段时间里我都没有出门时戴上耳机听音乐呢><

在这之前 我都说 我都很喜欢在音乐下走动之类的 要是没有音乐的 还真不喜欢的
是的 刚开始没有音乐时还真不习惯呢>< 只是到了如今都习惯了没音乐了>< 呵呵
有时候走着走着 发现没有音乐的陪伴时会发现 没有音乐的充实

对于现实的噪音来临 有种很实在得感觉呢>< 感觉之前在音乐下很虚幻的不真实><
偶尔发现现实上的不同的声音 也有一番奇妙的感觉呢~呵呵
有种感觉... 我也是活着的>< 呵呵 我也是存在着世界的... 虽然卑微了些~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