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提早写日记 嘻

好不容易做完我的事情 下决心的要修剪头发时 却告诉我今天没开?><
对于去理发店修剪头发这一事 可是很麻烦呢>< 呵呵
可是 所谓烦恼三千丝呢>< 这下头发长了 不好整理 厚厚的><

对于发型 我都是去印度店理发的 只是都不会沟通 都修建的很短 不好看><
然后现在头发长了我也不喜欢>< 但要维持发型 这点可要花心思 花费呢><
对于我这种吝啬的家伙 只好选择印度店好了>< 呵呵

有想过自己修剪的 只是... 我记得念书时期有这样做过 结果... 出丑了><
所以 还是乖乖的去印度店理发好了>< 呵呵

---
临放工 突然来了几批顾客来我店喝茶?>< 汗 这可恶的是 爸爸准许了
本来这天我打算 也已经准备好 要好好的抹地清理店呢>< 这下麻烦了><
这当然的是 有钱就赚呗>< 抹地这点事>< 还是之后再打算就好了><

只是想到计划打乱的感觉不好而已>< 呜呜 所以也不理会的 继续我的计划
只是次序不同而已^^ 嘻 不然我想我会懒惰的 再拖下去呢><
可是因为昨天游泳时 热身做太多了 导致这下腰部背后酸痛的>< 呜呜

所以这下抹地都小心翼翼的 我可不想再来一次的闪腰呢>< 那可不好受呢
虽然抹地真实的体力活也很烦闷的 但是每次结束后 看看自己的成果 可是很开心^^
要每次短时间内在抹地这回事呢  想过 只是不会那样做 这很辛苦啊>< 呵呵

可是最近都不怎回事的 都想到 我都该好好振作之类的 这念头都放在心里的
最近却都隐隐涌出来的 害得我每次错过振作时候时 心里都不好受呢><
隐约记得 这念头 是因为某次的发梦后才开始出现呢 至于梦的内容 我忘记了><

至于我的情况嘛... 看看吧 我也会尽量好好振作自己的>< 呵呵 这都要看看><
想到二哥记得我要学习的钢琴学并告诉我其中一个软件的
想到满月酒时 想要学习照片影片的 这一些事情的 都是我浪费时间而错过的事><

 ---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 吸引力法则的 记得不久前妈妈就提起了靖杰 说他很久都没联络了
这下靖杰意外的给我微信信息了?呵呵 这下我也不知道该聊什么呢><
曾经熟悉的我们 怎么 到了如此 却感觉有些陌生 并尴尬呢><

难道事业的关系 都能导致了人际关系?>< 算了 我也好不了哪里去><我都没主动找他><
只是这下他找我的 我也只好勉强的 有一下没一下的聊天咯>< 呵呵
只是真的觉得 友谊感觉这东西很奇怪 也很脆弱 我都不擅长这点呢><

眼下我也只能怪 这都是安利的错了>< 成也安利 败也安利的>< 呵呵
我好想习惯了一个人 而这点 可是不是好事情呢>< 越是习惯 越是不能改变呢><
就如今天跟新网友聊天 我都觉得自己自卑的 都没能好好聊下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