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宇恩啊 小顽皮

昨天二哥意外的接我们回家? 这可不是要照顾老婆孩子吗?怎了?
原来无事不登三宝殿啊>< 呵呵 那是二哥有意想把孩子交给我们照顾?><
想想就觉得不可能... 那是因为我们店里的人手不够了 还要照顾孩子?><

只是二哥都这么决定 妈妈也没什么好拒绝的 所以 这主意就这么决定了><
所以 这下二哥真的带着孩子过来了... 呵呵 还在爸妈都不抗拒就好^^ 嘻
其实照顾孩子还真的是一件难事呢>< 连忙看看所在的资源 搭造了扛吧

来挂上吊床给宇恩睡觉的 不然真的有顾客来后 还真没时间照顾她呢><
意外的今天的宇恩可是很乖呢^^ 几乎都是睡觉的^^ 哭着醒来就喂奶咯^^ 嘻
我都担心 小孩子都睡觉的 会不会是不好的情况啊><

整个早上都因为这孩子的到来 都觉得很充实得感觉呢>< 呵呵
所以到了二哥接送宇恩回去后 回来店里就感觉一阵空虚感呢>< 呵呵
宇恩>< 真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小家伙呢><

----
 虽然发型剪坏了 但我也尽量的挽回起来的 所以对于这点我还是很满意的^^
所以我大胆的 顶这么一个发型的出街咯>< 呵呵 抱着壮士一去 什么什么的>< 呵呵
毕竟现在的年轻人都很会看人吧 对于我这种奇怪的发型 或许我就是个笑话了>< 呵呵

我也以为我会很在意别人的眼光呢 但我都没有想这么多了>< 呵呵
整个过程我都相信我都很帅气^^ 呵呵 何况也有很漂亮的妈妈陪伴呢^^
但其实我也是累坏的关系吧>< 呵呵 每次要走走都很想坐下睡觉好了>< 呵呵

而幸好妈妈也有这样的想法 反正时代广场我们也常来的 基本都熟悉了>< 呵呵
所以这次我们都去参观用餐坐下的休息用餐 感受别样在家的无聊^^ 呵呵
当然这也开始我一系列的自拍照了^^ 呵呵 这下我也不管这么多的自拍就是了^^ 嘻

拍着拍着 都觉得这发型很适合我呢^^ 如果能更完整的修剪的话 那就更好^^ 呵呵
就如妈妈说的 这发型让我看起来比较更年轻起来呢^^ 呵呵 难怪我这么会自拍起来呢^^
说起自拍 这是很好的动作 那是因为当我感觉快累倒时 来个自拍 就能撑起精神起来^^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