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自己修剪头发 剪坏了 呵呵

今天也本来打算去剪头发的 怎知 那印度店 都没有开店的?><
这是耍我嘛? 平时经过的时候还看到他都有开店的 这下我需要却关店?
想想都觉得可恶>< 呵呵 头发的长度 已经让我有些烦恼了><

所以... 我决定了 我自己修剪头发>< 呵呵 而我真的这么做了><
只是自己修剪头发这点 可是很困难呢>< 所以^^ 我叫上了妈妈帮忙^^ 呵呵
反正我记得 小时候妈妈可是也有帮我们修剪头发的 所以这下也没关系吧^^

就如妈妈说的 反正我对于发型也没多注重的 要是坏了 也可以戴上帽子嘛^^ 嘻
所以就开始了理发之乐了^^ 呵呵 妈妈究竟是妈妈 我不能代替她 他也不能理解我><
但既然我都选择了妈妈帮忙 我也都认命了>< 呵呵 反正 都开始坏了><

究竟是业余的 妈妈年纪也大了 所以可怜我的头都弄痛几回>< 呜呜 也不敢多说啊><
但也好奇 妈妈的概念就是怎样的呢^^ 只是... 三姑的女儿 也是我的表姐突然拜访了><
每次家里有客人来的时候 我们多少都会好好的打扮一番下的 毕竟是要见人呢

可是... 表姐突然的出现了我们的后面啊>< 想想我坏掉的发型...  真想直接跑掉好了><
只好尴尬的跟表姐打招呼了>< 呜呜 而表姐看到我这情况 就接手的帮我修剪?><
看看这表姐我们的关系可是没有很好的说呢>< 但既然表姐一番心意 我也不好拒绝

反正... 这发型都坏掉了>< 呵呵本来多少都期待表姐可以挽回一些的 只是...
一看后... 我直接想骂人了>< 呵呵 但想想 没什么好说了 这都是我自愿的>< 呜呜
看看我那奇怪的发型 那瞬间就想直接剃光头好了>< 呜呜

幸好体虚机没电要充电 不然真不敢想象 我这发型还能再怎样的坏掉呢>< 呵呵
看看镜子 那惨不目睹的我 嗯嗯 既然都想要剃光头 这下 好好让我研究研究一番先把^^
我永远都记得阿杉说我不适合 我一直想要的发型 所以这次就尝试 修剪看看咯^^ 嘻

虽然在有想法没有办法下的情况下 但我还是多少大概都修剪了我想要的发型了^^
其实这么一看 也不会不好看啊^^ 所以 这下下次可以跟理发店的人说声 修剪这发型^^
这算是因祸得福吧^^ 我们都尝试了着自己修剪的经验 感觉很奇妙就是了~呵呵

只是这发型还是不能见人的 出门还是要戴上帽子才行啊>< 呵呵
再看看 我的头型 还真的大个头的><

---
虽然为了妈妈我都很尽力的找妈妈想要看的电影
只是... youtube上所符合妈妈要求的电影多呢>< 几乎都找不到了>< 呜呜
不得不说 妈妈简直当我是神了>< 呵呵 想要什么就说出来就行了>< 呵呵

只是我能找到的资料不多了>< 虽说为了他人而努力是好事 只是我能力真不大呢>< 呜呜
当然^^ 我还是有后备的^^ 试图一点点的转型的 让妈妈发现其他类型的美好^^
效果也相当的好呢^^ 嘻嘻 不然我还真没办法呢>< 呵呵

暂时解决我的问题 只是 我还是多注意其他资料呢>< 不然后备看完之后妈妈没得看了
为了妈妈 我就只好辛苦自己咯^^ 这下就当作振作的一部分也不错呢^^ 嘻


---
耀礼跟他父母意外的来了我店里用餐呢 我们彼此都还都熟悉对方 只是都没多聊呢><
毕竟说起来我们都还真不熟悉呢>< 只是中学没多华人关系 才知道对方的存在而已
不然的话 恐怕他连我的存在都可能不知道吧~呵呵><

而我都不喜欢在工作期间跟朋友打招呼之类的 毕竟这多少都觉得不自在呢
而且要是期间 有另外的顾客要招待时而离开 都觉得很没礼貌就对了>< 呵呵
 当然这样 也错过了 跟耀礼一次的熟悉的机会咯>< 这也算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