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陌生但还是熟悉的?删除网友?

...在还没要写日记之前 意外的面子书有人加我为朋友? 我就好奇去看看咯
其实看了之后 我心里都没有想要确认的... 只是想到在这之前都删除不少人
所以想说 认识一批新的朋友看看吧 就这样的 确认了 这不认识的网友?呵呵

因为他的样子很平凡 所以也勾不起我的兴趣 只是... 当我去看他的动态照片时...
意外的其中一张照片 有我熟悉不过的身影在其中?
当时我还没看清楚 我就顿时紧张起来了 心里像翻滚的海浪似的 起伏不定><

当我慢慢的再仔细看看时 心里真的想要跳出来那样的>< 都已经不是我能控制了><
结果一看... 那 不是他>< 这只是有他熟悉的一部分而已 但究竟不是他><
是的 当我游览这新网友的动态时 在其中一张照片里 以为那个人就是他><

当我看了之后 知道不是他后 心里顿时 很明显的失望起来了>< 心想哪里这么巧合呢
只是... 我不禁的还是在寻找这网友的照片集 看看... 或许 他真的在理中呢?><
只是... 这都只是我奢望而已>< 但发现了... 这网友... 也是慈济人?呵呵

虽然在这新网友的照片集里没有找到他 但发现 是不是慈济的男生 都是差不多样子呢?
我发现 慈济的男生 怎么都有他那样的书呆子的气质啊?呵呵 难怪我认错人了><
慈济... 看看跟这网友的资料 我们... 好像没什么交集的 怎么他会加我啊?... 这是疑问了

但也不管了 要是以后 都没有什么联系的话 就算了吧 至少 他者出现 已经勾起我的情绪了><
在怀疑 这会不会就是他的新的伴侣呢?我虽然看过他新伴侣的照片
只是因为我这记性不好 所以 都没能想起... 如果不是 他怎么加我 如果是 这... 怎回事?呵呵

---
是的 就如我上面所说的 今天我意外的 狠心下来的把一些不怎么联系的网友 给删除了
这其中还包括 熟悉又陌生的同学们 这期间要不是有同班同学聚会 我也会删除他们吧 呵呵
发现我所加的网友 多少都是有联系的 只是这之后就没有什么联系了 没什动态出现的

还有我不喜欢的 不想面对的 不想有关系的网友们 都给我这次删除了^^ 呵呵
这可是我很久就很想做的一件事情呢 只是我都期待... 期待以后哪天 我们有所联系的...
而这次意外的 想删除的 所以顺水推舟的这么做了感觉不舍得 但也很爽快~呵呵

每次删除一个人 我心里都是很不舍得 毕竟这期间 我们多少都有联系过的...
而这次我删除了 也被告知对方 我这残忍的举动了>< 所以 我们更没可能有所交集了吧
但也没关系了吧 反正 我们都没再联系了  而我也一个人惯了... 不是?呵呵

删除了 也删除了 在想多也没用了 所以我也送了一口气了吧~呵呵
这期间 也看到很多马来同胞的出现呢 基本上我都很想都删除马来同胞的网友呢
毕竟我都不会马来文的 基本上都不会有什么联系了 不是吗?

只是 要是真的删除的话 我真的没有什么马来同胞的网友了... 或者说 对他们说 残忍了
虽然我也知道我们都不会再见面之类的 要是真的删除的话 也没关系吧
只是... 现在 我还是没法对他们下手就是了>< 呵呵 就留着吧 等到哪天疯狂 就删除吧~呵呵

想想现在还有368个网友 至少有一半是马来同胞 或是没交集但我不舍得删除的网友
至于剩下的一半 则是还是有联系交流的

---
昨天夜市卖了很多面包之类的 导致我今早可是有早餐吃的 暂时不用饿肚子呢^^ 开心
只是这早餐份量 还真的多了>< 让我吃饱后 还是剩下很多呢><
意外的是 这些食物基本都没有买过的 但意外的都很好吃呢^^

而妈妈早发现自己胖了所以都没吃 害得馋嘴的我都吃了很多呢>< 这下轮到我胖了吧><
但不得不承认 这些美食实在太好吃了 所以... 我也放肆了~呵呵
其中就是制成话梅那样的姜可是很棒呢^^

姜这东西 我早就在面子书的文章中了解到这其中的宝贵 都很想照着文章说的 早上食用呢
只是我都很懒呢 要我买姜一天天的切片服用 我可是不行呢>< 这还要考虑保存><
这下好了^^ 话梅那样的姜可是一快快的 也容易取放的 这解决我的一件事情呢^^

虽然知道话梅般的姜 可是算是加工了 知道这多少都是不好的 但胜过没吃吧>< 呵呵
或许 等我习惯了姜这味道之后 或许 我会食用原始的姜吧~呵呵
至于明天的早上 恐怕我又要挨饿一段时间了>< 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