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 我累呢 呵呵

喔^^ 母亲节快乐^^ 嘻 可今年我都没有准备什么呢>< 呵呵
总觉得 今年的母亲节 来的无声无息的>< 我已经不知道日子是何物了?><
但就算是这样 我还是会好好的陪妈妈^^ 嘻 请妈妈吃^^ 嘻

结果一回到家 妈妈说要给回我钱?>< 汗 立马假装生气说不要~嘻^^
要是收了 那我这一番心意可是玩笑?呵呵 妈妈还真的是最好的妈妈啊^^ 嘻
带妈妈到处走走的 去妈妈没去过的餐厅用餐^^ 只是妈妈都吃很少><

在想 不会是妈妈心疼我出钱而吃这么少吧?>< 要是这样 妈妈该打屁股了~呵呵
妈妈今天都很开心 这我就很欣慰了^^ 嘻 虽然大家都累呢>< 呵呵
睡觉二哥不得空 我不会驾车呢>< 嘻 

---
今天虽然是母亲节也是周日 可是生意还是很淡呢><
但还是有个帅哥进来借用厕所的 这我看到他我都觉得惭愧呢><
怎么别人都可以这么帅气这么好身材 而我却都是懒惰 打不起精神来呢>< 呜呜

每次在工作时候意外的看到年轻帅哥时候 我都会觉得很兴奋^^ 也很自卑>< 呵呵
总觉得自己都是矮了一个身份似的><妹妹这样都让我备受煎熬的>< 呜呜
可是我的懒... 我也要好好加油啊>< 呜呜

---
怎么觉得 最近过得很无聊呢?好像时间就这样过了 而我都没有发现什么的
等到我发觉了一些事情时总觉得好像 不见了一段时间的><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