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

宇恩? 我的侄女

520 这是昨天的日子呢 要不是打开面子书的话 我也遗忘 也有这么一个日子呢
只是 身为单身的我 这日子 自然的没意义了... 但这多少都会勾起我的回忆
想想 曾经 我也有过注重这日子的时候呢 只是 也都过去了>< 呵呵

想想都觉得有些可惜了 也怀念起来呢>< 都忘了那时候我们有没有庆祝
我想应该都没有吧 有的也是电话上而已吧>< 呵呵
看着面子书的网友 都一对对的 真是过分>< 呵呵 这都不体谅单身者><

我也想恋爱呢^^ 呵呵 可是我自身的自卑>< 想想就好了>< 呵呵
只求有谁不介意的要我 让我风不顾身的喜欢就好了~嘻^^ 这是祈求网络之神~呵呵

---
今天下载了小游戏 是靠右脑的游戏呢>< 本来都以为是简单的游戏的
怎知 我被这游戏被耍了>< 呵呵同一招我还是被耍>< 这我怎回事啊>< 呵呵
是个很简单的考题 只是就是反应力比较差>< 观察力也不好的><

这一下来的考验 都证明我 是平凡到不能平凡的人了我>< 呵呵
这我开始好奇 其他人玩这游戏的分数究竟是多少呢~别是我市最差就好了^^

---
临放工就开始下雨呢 还是绵绵不断的下雨>< 这都让我去游泳的心都动摇起来呢><
加上背后跟手腕上有伤口的 担心水池的水不干净会让伤口不好...
犹豫症又开始了>< 最后我还是顶着雨伞的甘蔗去游泳咯>< 嘻

想来想去都是心烦的 不如就去一次 结果如何都是我自己决定的 不是吗?呵呵
与其在家心烦 我决定出门后就算没的游泳浪费钱也甘心了^^ 嘻
毕竟这是我好不容易养好的习惯 这下 我都不舍得打破呢><

下雨天下出门 这是我多久没这样了 想起一首现代诗 大概的意思是这样的
我喜欢下雨 但我却用雨伞隔离了 我喜欢风 却关上了窗口><
我也一样吧 我喜欢下雨 只是 我都不敢零距离的接触雨水><

毕竟我也不小了 淋雨这回事 不是我想要任性 就可以任性的><
我不是很棒的人 道德观也不好 总之我不是很好的人 只是对于这些事情 我还是能控制的
看着雨水的 真恨不得的把雨伞丢掉的去淋雨好了>< 呵呵

---
今晚夜市 意外的二哥二嫂也带着宇恩(我的侄女)出来呢? 这多久没出来了?呵呵
他们好像很不负责任的 把宇恩给了妈妈抱之后 就逛夜市了?呵呵
但看着妈妈也很开心的抱着宇恩就没关系了^^ 嘻

期间 我难得的抱着宇恩呢>< 这感觉很奇怪 担心也奇妙的 这么一个小婴儿 好脆弱的说呢
看着妈妈抱着宇恩的时候 在一旁的我都觉得很担心妈妈不小心呢><
这下轮到我就更恐怖了 刚开始抱得时候就错位了 不久宇恩就哭起来了?>< 呜呜

感觉我好冤枉呢>< 还好第二次有经验了 抱起来不会哭呢^^
看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的她 就是很可爱就对了^^ 呵呵
只是... 后来哭起来还是很恐怖呢>< 每次宇恩哭我都觉得很恐怖就是了>< 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