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星期日

坚持 总是对的 前提是对的

差点今天也不想写日记了>< 呵呵 其实 最近都觉得 懒惰了?呵呵
是因为觉得每天过得很没意思的 所以都没什么药写出来的
其实... 每当事情发生时 我脑海里都会想着 晚上要怎么写出来

就这样的脑海里就自然的都一遍的想完出来的 就好象写日记的 写了就忘记了><
所以到了晚上 自然的就觉得没什么好写了 因为 我忘记了>< 呵呵
想到这点都好笑 想说把事情好好想想等晚上写很好出来 结果弄巧反拙了><

对于这点我有想过 既然都这样的 就好像说能忘记的就不是重要的 不是吗?呵呵
只是想说 日记 虽然不是很严重之类的 但 这也是我应该要做的事情呢>< 有这感觉><
所以有时候我就算真的没什么要写的 我都会勉强的写出来>< 就如我之前说的 激励><

没什么好写的写出来慢慢累积的 就会让我醒悟的 我的生活真的很不堪的要改变><
所以之前有写日记写的很奇怪勉强的 就是因为抱着这样的想法而写出来的>< 嘻
只是...本性难改一旦懒惰 我就会顺势的继续懒惰的>< 所以 我都很坚持自己写日记 ><

其实写日记究竟有什么好 开始的时候我应该有想过 只是我忘记了>< 呵呵
这次我觉得 写日记虽然不是有很好的好处 但对于我来说 这是我能证明 我存在的意义?呵呵
还有就是借此警惕自己 可以的 也可以跟同好者或观想兴趣者交流认识 也是很不错的^^

怎说 我还是要好好地保持写日记就没错了^^ 所以 当我没写日记 要好好提醒我啊>< 呵呵

---
最近我都发现我开始习惯了宇恩的存在呢>< 人说习惯是21天的重覆才会形成的
只是我才一周时间 我就开始习惯了宇恩的存在 这 对于我来说会不会是坏事呢>< 呵呵
毕竟这孩子不是我的 她有天会跟着二哥他们去沙巴的>< 想想就很不舍得的>< 呵呵

可能我会比较重感情吧>< 对于这样的事情 一旦投入了 我就抽不了身了><
这就是我为什么都很想要养宠物 却都不会那样的做 是因为我深知这点 我会很煎熬的><
我有那样的兴趣养宠物但我也知道 这是我还是一个人的时候的想法

难保 当我不在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否能像一个人时的把重心放在宠物身上呢><
在面子书 都会偶尔看到好好珍惜宠物 爱它就别忘它之类的 我看了看 我不保证我做到><
话说回来的 宇恩这件事情 都无法避免了 也是事实了 我就只好抱着好好珍惜这段时间咯

至于之后真的要分离的 之后再好好利用时间治疗好了>< 呵呵
对于宇恩的这种感觉 不是感情什么乱伦的说 只是一个人久了 对另一个东西产生依赖而已
谁叫我都是无所事事的 真的很寂寞的>< 难得有事情可以付出的 渐渐就依赖了>< 嘻

---
viva home 本来都是很少人呢 只是这次却发现很多人呢>< 才知道有运动产品促销呢
当时我跟妈妈都不知道怎回事的 进去眼看到的 都是运动相关的产品就很无趣了><
对于一件普通运动衣服(以我对运动没多大的兴趣来说><) 那价格不是我喜欢就是了><

但我也知道 真正的运动服装都是很高的 这次的价钱可能算是很便宜 才吸引这么多人吧
只是对我来说 真的看不出这样的东西有多大的吸引力呢>< 真是外行人了我>< 呵呵
就好象如果这次我发现的是书本促销 而不是运动产品的话 我可能像那些人那样的疯狂了

所谓道不同为不相为谋了>< 看着运动爱好者的疯狂 真是见识了>< 另个角度的见识疯狂啊
殊不知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也是在其他时候也如此呢 这样想想 都觉得好笑呢>< 嘻

---
意外的遇见了顺育的领导人呢 开始还以为是店里的顾客呢>< 很熟悉但忘记了
结果他一说话我才想起 着前辈可是顺育的一分子呢>< 更意外的是 前辈记得我呢?呵呵
要知道 我跟着两位前辈可是不怎么熟悉吧 毕竟都没多交流的

他们是前辈有演讲过 所以我认识他们也不为过 只是他们还记得我就很奇怪了><
想想我在顺育期间 基本上要不是很熟悉的话 我都表现的很冷淡的 几乎都不会认识谁
只是一而再 再而三的 遇到都没什么交流的领导人 还记得我这件事 我都觉得很意外呢

不禁开始淫想的 是不我魅力无限大 还是我真的很帅气的 才会让他们如此的记得我 呵呵
 这当然是我想太多的 最多是我真的很勤劳认真的学习的模样 才让他们记得我吧>< 呵呵
虽然说的无耻 但还真想不到 为何没什么交流也没去顺育这么久 却还记得我这点呢><

怎说也好 话说回来我也只是想跟好像很熟悉的人只是要 点头打招呼的
只是没想到顺育的人还是保持那份的热情的 热情跟我打招呼 到我很不适应呢>< 呵呵
这样的被他们认出来还是记得我这点 我都觉得很惭愧呢>< 毕竟我都很久没去顺育呢

好像逃课了却被主任发现那样的尴尬>< 那时候多想我是个多么不存在感的人多好呢><
因为尴尬 也怕他们问起顺育的事情 更是没什么好说的 所以匆匆的打招呼就要走人>< 呵呵
虽然不礼貌 但是总比等下面对尴尬情况好多吧>< 原谅我的无礼啊><

---
其实开始写这篇日记时 我都觉得 没什么好写的 却就这样的写很多出来的
所以 其实我心里还是想到很多的 也是有很多事情要写出来的 问题就是我懒惰而已><
这下好了 当我现在要回忆昨天的事情要写时 真的被忘记了 想不出来了><

也因为这样 所以总觉得 我好想错过了什么 有些可惜了>< 呵呵
所以 保持每天写日记是对的><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