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星期一

披着天使外貌的宇恩 恐怖啊~呵呵

『三国之模拟城市』这是我目前看的小说 也是让我沉迷的小说>< 呵呵
是的 我刚刚才从这小说的精彩世界里 艰难的跳出来 不然我还真阅读着呢>< 嘻
即使如此 还是迟了 我所预想的时间半小时了>< 呵呵

有时候真的不得不佩服这些作者的想法跟文笔怎么这么好呢><
当然他们这么棒我还是很乐见的 还更希望更多人都如此更好 我就好好继续沉迷^^
可惜 这都是耗费时间跟精神的活啊>< 现在都能让我找到我喜欢的看 已经很幸福了

至于其他的 等我看完这小说后 我又要再次踏上寻找之路了>< 呜呜

---
由于上次宇恩出问题了 所以导致二哥二嫂都没能好好睡觉 甚至二嫂这次状况不好呢
所以 宇恩这次可要在我们店里逗留到晚上呢><
可笑的是 我跟妈妈昨天才说 早上帮忙照顾宇恩没关系 千万别放工后继续... 结果...

这真是人算不如天算了>< 就算我跟妈妈都有如此打算不答应
但妈妈听到二哥所陈述情况后 还是很担心宇恩的照顾 所以答应二哥继续照顾宇恩...
不得不说 这可是要辛苦妈妈了>< 这就是妈妈咯 爱子心切啊><

期间我跟妈妈出门用餐的 爸爸照顾宇恩 结果还没到家门就听到宇恩的哭喊声呢>< 呵呵
爸爸还是没能好好拿捏诀窍的照顾宇恩呢>< 眼看宇恩眼角还残留眼泪的 真心疼我了><
好笑是 当我接手宇恩后 宇恩就不哭了>< 这情况简直让爸爸纳闷了一阵子呢>< 呵呵

这不枉我这么用心照顾宇恩呢 其实想想一开始接触宇恩的时候 跟爸爸的情况也差不多呢
只是因为种种因素 所以我也不得不好好接手照顾的 到如今的 也有多少熟悉的经验^^
不然 对于这随时无端端爆发的恶魔 我也是会不知所措的呢>< 毕竟还没能沟通啊><

在二哥的住处时 终于能体会到 二哥之前说的 这宇恩的恐怖呢><
那情况真的跟在店里时的情况还真的完全不一样呢>< 呵 哇 这宇恩的无端端的哭喊恐怖了
让每次很顺利搞定的我 真的手忙脚乱 不知所措了>< 无良宇恩爸妈还丢给我 不理会了?

这养孩子的 还真是不简单的活呢>< 我终于见识了>< 幸亏这情况不常有吧><
不然我想我会有所犹豫再帮二哥抱着宇恩跟着回二哥的住处呢><
呆在二哥那边的时间还真的很难熬呢 尤其恶魔状态的宇恩下 >< 逃出来真是种幸福呢><

还是在自己的家里比较好 家 还是有最熟悉的舒适感呢 宁愿花时间在家 也不想再二哥家呢
就这样的在喜欢的夜晚下 看着喜欢的小说 音乐 在完成这样的日记 就已经是很享受了^^
但往往也因此的都不舍的上床休息呢>< 呵呵 也因此都玩睡觉的 隔天没精神>< 呵呵

明知熬夜会导致隔天没精神 但是种种的诱惑下 还是难免很难抵抗啊>< 呜呜

---
本来在订安利产品时 我都说明了我不要其中一样产品了 只是婉婷说却不一样了
所以导致多买了那样的产品了... 我也不好说什么了 只好接受咯><
毕竟我是会员 也是顺育的一分子 更是对婉婷也有多少的了解 所以这情况 多少怀疑中呢

但怎也好 情况也发生了 接收 也不完全是坏事><那只是当我心疼钱的不选择而已><
既然都如此了 有也好>< 心疼钱而已>< 呵呵 我都已经压抑对于安利产品的诱惑了
但是这次是必须要更换净水器的滤芯 不得不再联系婉婷的购买咯

就这样的『顺便』 也选择了几样美容产品的 试图让自己更帅气>< 呵呵
对于这类的购物东东 我都不熟悉也不感兴趣的 只是曾经呆在顺利亲自的体会了美妙
所以对于安利产品 我都很有信心也很喜欢呢>< 要不是碍于钱财问题 我都想买下来呢

这算是我个人的疯狂了>< 呵呵 我每次想到这点我都觉得我很幸运了^^
对于我这种宅男来说 能很好的接触顺育跟安利 是我的福气^^ 可惜我不惜福而已><
其实我都想过 要是我开始接触的是其他直销 或是宗教的话 我是不是也会如此的疯狂呢?

产品都买下来了 接下来就是看我个人的勤劳度了^^ 不然又要浪费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