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

昨天的

平时我起来后就是喝水去浴室冲凉 打起精神的 怎知…… 今天老爸占用了?
其实这件事 之前也发生几次了 开始时 难免会觉得不顺利的气闷起来
至于现在嘛 想开了 换个顺序的下楼开店也不错 争取时间 胜过自己气闷

虽然没冲凉洗脸 眼睛困困的 几乎要闭上休息 还没穿内裤就下楼的
但 这比我无聊等老爸出来好多了 呵呵 可以的话 我也不想浪费时间呢
当然 大部分我的确是浪费时间多呢::>_<:: 呵呵 好没说服力呢

虽然如此 但不得不发现的是 我这样争取时间的行动 让我感觉积极呢
让我瞬间有要积极的 做很多之前想做的事呢 比如英文学习 资料搜索之类
我都很想保持这激情 只不过…… 就如我想到的 我…… 这激情维持不久呢

但怎么也好 在保持我平时情况下 还有这样的激情出现 也不错了 嘻
这样的机会 以后常发生多好啊 就算是种折磨 也是种希望呢 呵呵

……
对于会饮食跟不会饮食这个问题 我都好奇 哪者会比较幸福呢?呵呵
这因为 对于我店里的点心 我还真不会欣赏了 只是觉得 点心稀罕而已
而我会面对的 是不同顾客的情况 有顾客觉得不对口味 有顾客赞不绝口的

不禁怀疑 我家店的点心 究竟是好吃不好吃啊?呵 我的回答 因人而异了
面对赞不绝口的顾客 我当然觉得开心
面对觉得不好吃的 我也虚心接受呢
毕竟我相信 有批评才有进步空间 也难得顾客这么勇敢说出来啊 嘻

还有个想法就是 被批评的不是我 虽然 我多少都会影响 毕竟我在第一线
但 我可以趁机 跟老板说说 就好像打胜仗的感觉 呵呵 这机会不多呢
而我最近发现 老板…… 是不是老了?手艺开始不好了? 我危机了

只是我都忽略这点 不想承认这情况 我…… 还是脆弱想逃避一切就对了
我承认脆弱 可以的话 我也不想发现这点 我怕 我可承受不了这情况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