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差点忘记上传呢

匆忙 早上第一个招待顾客情况就是匆忙 其实 我也很内疚的 ::>_<::
那是因为 一早妈妈就要整理店面一部分 所以在还没完全清理 就有顾客了
加上那两位OL又要赶时间的 还得我都服务态度不怎么好::>_<:: 检讨了

其实 每次店里来了白领族的精英 我都觉得莫名的自卑起来呢::>_<::
加上我还不信任店里的食物很好吃 所以都很紧张 怕自己丢脸了::>_<::
所以 除了食物上的无奈 在服务态度 我只好尽量的完美诠释出来弥补咯

只是往往每次精英一来 我都发现很多毛病出来呢::>_<:: 呜呜
这发现都让我更是丢脸死了::>_<:: 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好了::>_<::
我想 这些精英的到来 是为数不多能让我生活起伏的刺激?或是机会?

机会…… 是的 我是觉得机会 但 我都往往选择忽略 并放弃
而每一次的放弃 就让我感觉 我越是陷下无底洞的 无法自拔……
或许哪天我死心了 不再期待 我才有另一种的解脱吧?呵呵

以上是昨天写的 只是都沉迷了小说 没有发布出来::>_<:: 呵呵

……
工作时 遇到小学同班同学谭维鸿 没记错名字的话::>_<:: 在顺育就见过了
只是说真的 对于这小学同班同学 我们还真没什么交流呢::>_<::
或许因为顺育的关系 所以维鸿才会跟我这么好聊?是这样吗?呵呵

但不知怎回事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不喜欢 很不习惯呢 可以的话 别这么熟悉
说实在 我都不喜欢我认识的朋友来我店呢 真的会很不自在的
只是 都不能明说 别来我店这话啊::>_<:: 朋友没多少 却偶尔这样也烦恼呢

我这人很奇怪的 只要认定某人不好就是不好了 要改变其观点 很难吧 呵呵
或许知道这认知 所以跟感觉不好的人 我也发现 我虚伪了 呵呵
这就是社会难免会学到的无奈技巧吧 呵呵::>_<::

……
很早我就发现 外面的镜子很现实 根本就像照妖镜的 一照我露出本型了
完全跟我家可爱的镜子不同 照出全然不同家里的镜子的我::>_<::
看看毛孔粗大 油性皮肤 凹凸不平的 还有小黒点的 整个不好看了::>_<::

哇 一看 瞬间打碎我的自信心了 顿时觉得 我不好见人呢::>_<:: 呜呜
我伪装的自信是多么的脆弱呢::>_<:: 这认知 感觉很可怜呢 呜呜
不得不说 就算我在努力面膜之类的 这张早就毁在我手里的脸 挽回不了了::>_<::

虽然我都知道外面的镜子不好 但自恋好面子的我 都忍不住的… 犯贱照镜子
照之前就想说 我有多帅气 或弥补下 怎知每次照镜子 都难免心情低落呢
搞笑的是 家里的镜子 怎么照都很帅气 手机也一样 所以导致我自恋呢

只是 现实上就是不这样吧 而我也很自我保护的 忽略不好的 继续自恋 嘻
可是 我发现 最近的我都不自拍了?就算自拍了 都犹豫要不上传的
这是很奇怪的现象 但 也没影响我什么 也不怎么在意 就是奇怪而已咯::>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