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

知心朋友?

对于我的头发 我还是很在意啊 呵呵 但 给我选择 我也会自己修剪*^▁^*
虽然这段时期照镜子 心情难免的失落 但这也是我心甘情愿的 呵呵
一而生二回熟嘛 下次我就会好好的加油呢 呵呵

……
终于等到昌杰电话出去喝茶呢 不然的话 真会担心他怎了呢::>_<::
本来想说 可以跟他多少聊聊天的 可以的话 心事都跟他说…… 只是
该死的家伙只顾着玩飞镖 尽管我坚持聊天 他都没反应?我自言自语了?

这我才死心了…… 只是这认知让我觉得很纳闷咯 知心朋友可不易啊
所以才显得珍贵吧 就算是这样 昌杰这人也已经很好了
我最多当作是打发时间咯 不然都在家发霉 所以已经很该满足了呢

有个话题有些敏感呢 就是昌杰说起让我找女朋友 或者男朋友?呵呵
之前我都觉得昌杰在面子书 多少知道我的事情了吧 只是没说明儿子
所以对于这情况 我也不冒险的跟他说清楚咯 毕竟 我还是害怕呢 呵呵

反正 不说也没什么 但说了会不好的情况 那我宁愿保持这情况好了
虽然我多么想趁机就这样的 跟昌杰坦白 多渴望就此解脱一些呢::>_<::
而现在 不但没解脱 反而更是压抑起来呢::>_<:: 早知道不这胡思乱想呢

……
然后 昨天很有冲动动力的感觉 彻底没有了…… 我有错过了机会了啊
想到这点 都有一阵的失败感呢 整个人有气无力了
突然都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