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我的缘分?呵呵

刚才吃完晚餐 打闹回车时 偶然闪眼 看到熟悉的身影?……
让我在确认的去看清楚 结果还是黑暗看不清楚 就算最后厚面皮都没能看清楚
可惜了 要不是一直看他 被副座的人盯得尴尬 真想探究一番呢::>_<::

当然 我也知道 这几率很低 只不过 怎么那么相似啊::>_<::
当时心理不平衡呢 想到这点 我都觉得自己脆弱呢 怎么都被影响呢
难道我都逃不过这影响?呵呵 这是不是有天真的遇上他才结束呢?呵呵

……
这次游泳后半部都是跟 在泳池认识的大叔聊天呢 这大叔有五十岁了 嘻
我算是被他搭讪才认识吧 呵呵 是的 这大叔也是同圏子的 呵呵
只是他都只是搭讪看看过瘾而已 就算我这〔小鲜肉〕都没让他心动

反而是我心动起来了呢::>_<:: 他算是我喜欢的大叔模样呢 各方面喜欢
记得第一次被他误会我是日本人呢 毕竟那时候开始游泳 皮肤是白很多呢
这也是我为什么去游泳的原因之一 加上我本身说话不清楚才如此误会呢

因为大叔都没有行动什么的 所以我都没大胆去非礼他::>_<:: 看着眼馋呢
这后两次都刚好遇见 并很好的聊起来呢 我也没想到呢
毕竟除了进浩昌杰几个外 对于其他人 我都不知道 有什么话题可聊呢

而我发现 跟大叔聊天 多数都是他说我听 当然我也听的有趣
可能我是聆听者吧 都能勾起别人的话唠 还是我遇见的 都是寂寞人呢? 嘻
毕竟大叔五十了 有很多经历的事 比如这次聊类似老虎机的赌呢

当然 我还是没法理解赌徒的心情 总觉得心疼赌徒的钱白花了::>_<::
虽然我觉得那都是疯狂不堪事 但不得不说 都过去了 也是他的回忆呢
我也意外发现 我难得当聆听者呢 毕竟有机会的话 我也是多话的人呢

不得不说的是 虽然我有听他说的事情 但我也会多少分心的 偷看他 嘻
每每看着看着心痒了 都得忍住 那是很煎熬呢 可我也不想破坏这气氛呢
或许像是默契吧 彼此都没破坏这平静的关系 虽然可惜 也不错啦::>_<::

可能因为他心如止水的关系 让我也向他学习的 不再胡思乱想呢
这算是我的收获吧 呵呵 毕竟 游泳 尤其现在的游泳 诱惑很多呢
像他这样只是欣赏也不错 没胡思乱想的烦恼 自在得很呢 嘻*^▁^*

……
一早还没开店 就在jackd交友软件 有个同志找上了我打招呼?呵呵
我都是来者不拒的 尤其是帅哥 毕竟很少有这机会呢
早知道 我都是想找聊得来的朋友 或是下一个的缘分 至于约炮都免了

所以往往一拒绝就停止了聊天了::>_<:: 所以我都尝试把握机会遇到我要的
开始时 我都觉得我们聊的很僵硬呢 却没想到 只是我一厢情愿?
反而因为他一句觉得我给他好感觉后 渐渐的 被他影响 觉得我们很好呢

更是快速的约好了 周日在vivshome酒店认识过夜?呵呵
一再确认他没其他想法后 我也乐得答应呢 更是连忙说服爸妈成功 嘻
要知道 我都很喜欢酒店房间的格式空间呢 与自家狗窝不同感觉 嘻

每次有机会在酒店房间待时 都觉得身心被自疗了 很神奇的说呢
或许酒店房间的整洁干净 也或许其价钱不便宜才有那样感觉吧 呵呵
更是因为这样的机会不多呢 要我自己花钱住酒店 我真不舍得呢 呵呵

但这一切都不得不说 我们怎么没见面认识就如此了?呵呵
这是我大胆了?还是在冒险? 我不怕他反悔违反动起心思
别忘我也可以一走了之呢 反正距离我家很靠近 大不了自己走回家::>_<::

总之抛开他那边的问题 酒店房间 可是直接勾起我的兴趣就对了
对了 那酒店是因为他新加坡朋友临时不能来 免费给了他 进而我陪他咯
反正爸妈也答应了 那我也不想太多 期待就好了 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