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星期二

手机打字 不习惯呢

昨天开始 电脑无端端上不了网呢 还得我心情低落
虽说我都不怎么用电脑 只是都习惯了它的存在啊
这下好了 这一时间还真不习惯它的不在呢 纳闷起来了

就算昨晚昌杰再次找我去喝茶飞镖 我都没心情呢
整个心思都在电脑上呢 想来想去 都想不通怎回事
所以我都常说 我不喜欢改变 可以的话 我宁愿都一成不变的

只是事情往往都是不如意的 甚至听说 越是逃避 越是出现
我想我现在就是这么情况了吧::>_<:: 不甘心 但没办法
我知道我该接受这事情 只是 我想 准许我一些时间适应

……
不意外的 电脑一事就算隔天了 我还是很在意 因此失落
加上睡得不好 早上有些心烦事 总总加起来 真让人无奈啊
吸引力法则? 就算相信如此 我也尽量改善情绪了 呵呵

意外今天进浩信息我出门用晚餐?想了想也好 顺便解气
想说趁机让进浩想办法 结果搞笑的是 他被我气死了?呵呵
想想我对于电脑的执着 是在于打字写日记方面比较多

毕竟键盘上打字 远远比现在手机打字来的舒畅爽呢 呵呵
突然想到的是 这算是一种失去了才珍惜吧::>_<::
电脑出问题 我满脑子想到的就是写日记有问题了::>_<::

但平时没出问题时 我却迟迟不写日记 甚至不写日记的::>_<::
所以这次算是对我一种惩罚吗? 那可以原谅我吗?呵呵
这次失去可以挽回 但下次再面对失去能这么挽回呢?

在一系列跟进浩抱怨这件事时 我都知道问题不大的
只是难得有人让我倾诉我的纳闷 就委屈进浩受我的精神折磨了
就算对于电脑 感觉有点多余存在 但还是无法释怀这件事发生

一直在这消极思想循环中::>_<:: 就就不能自我 感觉很糟
其中问题就是写日记 在电脑写日记存起来 还是这样手机写日记
前者怕遗失了日记资料 后者没能适应 也没键盘触感顺畅::>_<::

犹豫了下 我还是选择了后者 也就是现在手机写日记 不习惯也没办法
唯一比较安慰的是 对于手机打字 我能胜任 只是不适应而已
我多少也有完美主义者::>_<:: 但都这情况了 不管也管不着了::>_<::

其实对于电脑 我真的不知道 除了上面听歌看戏之外 能做什么?
电脑操纵 我还真不懂呢 ::>_<:: 就如进浩说的 我简直糟蹋了电脑
我也想弄些软件学习啊 只是有想法没办法::>_<::

现在的问题是 我该花钱买新电脑呢?还是就算了?
买新电脑 心疼钱外 对于电脑的操纵 好像不必要……买新电脑
不买的话又不习惯 心里会感觉缺一块不自在的::>_<::

这一切的烦恼都是电脑出问题::>_<:: 这一改变变化 让我无奈
希望昌杰能找到问题的解决就好了 在次都衷心祈祷

……
在回家路上 进浩跟他另一半约好地方的一起回家 这本是好事
可我缺变了电灯泡了 跟他另一半尴尬的 没什么聊天就是了
离开不是 不离开又不是 真希望我能消失不打扰就好了::>_<::

期间在旁 看见了另一面的 感觉惊喜 果然情人在 就会变了人呢
听着他们偶尔的吵吵嘴 都觉得很温馨 很怀念呢::>_<::
多幸福呢 想到自己 还是别耽误别人 独自就好了::>_<:: 嘻

之前跟进浩用晚餐时 突然说起他朋友的事 却让我想起他::>_<::
越是听 越是想到他 毕竟说的 都很符合他的情况呢
但幸好不是他 因为进浩有看到他的照片 这我才放下心::>_<::

只是这已经勾起我的回忆呢 就就不能释怀的 逃不了
本来 我都以为我已经对此麻木了 甚至没感觉 不关我事
但其实不是 进浩无意述说的情况 勾起关于他的回忆

才深深明白 我自然还是没能放下 这之前 都只能说 自欺欺人了
这认知我很不喜欢 但就是如此::>_<:: 纳闷了::>_<::
后来进浩以这件事威胁我 而我妥协了 就算这他不会做到 我还是避免

就算几率再微小 我都不敢冒险 我不想面对那可能的场面
无法想象 到时真那样 我会做出怎样的事情呢::>_<::
只是都被进浩勾起了回忆 我也趁机的 找他面子书看看

毕竟心情都低落了 不好好利用就对不起我了 只是……
当我找到了 我还是觉得心里不舒服的 他……活得好 我心酸了
越是看 越是无法自拔的沉沦下去 ::>_<::

这 也好 这我可放心了吧?也该释怀吧::>_<:: 这好像自我催眠的搞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