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喔 健荣昌杰临时的通知我出去喝茶?>< 还只是给我五分钟时间?汗
虽然我都觉得我时间很多 只是有时候我也是要准备的>< 那是我还是在二哥家呢
所以就立刻赶回家好好准备就跟他们出去咯>< 这些家伙><

其实对于他们这样的行为我都觉得不错呢^^至少不用早通知后却放飞机><
反正我大多数真的很无聊在家>< 这样临时可以出门不用等什么也不错呢^^ 嘻
这次少了伟鸿呢 气氛就少了一些的 有时候还真的会尴尬起来了><

其实... 在我们用餐聊天时... 我也尽量的打开话题之类的... 只是 我都觉得很勉强呢
但没办法 都沉默起来的话 真的很尴尬 我想 这情况他们都知道的 却还要叫我出来?呵呵
只能说 这要谢谢他们还看得起我了>< 呵呵 不亏我还当她们是朋友^^ 嘻

跟他们出去 我都很期待他们带我去不同的地方见识呢^^ 毕竟 我宅男 不敢乱走呢
都要依赖朋友们 带我去不同的地方见识^^ 就算是花钱很高 我都觉得值得呢^^ 嘻
这次他们带我去投镖呢 我还以为是酒吧呢>< 那环境我简直喜欢极点了^^ 嘻

像这样的店
 ---
宇恩今晚在我家过夜 看着她一直折腾的 真没意思写日记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