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segambut 狗狗

刚见了网友回来 总觉得怪怪的 呵呵 说不清楚 或许 这一切都不应该吧

早上跟网友聊的很好的 并答应去找他 而我反正没事做 就去呗
这网友就是同志约炮群组认识的 但能大概了解 他并不热衷与约炮
只因为刚分手的 受刺激 想借此发泄吧?呵呵 我也差不多的 一拍即合

其实我也能知道 我这一去 就是差不多约炮了 我可不认为 此去单纯呢
但就算如此 我也去了 反正 这网友看起来很好看 就算如此 也不亏啊 嘻
就算如此不好 我也不管了 我压抑许多 这次算任性下吧 呵呵

用了一小时就到了 就如我猜测时间一样呢 呵呵
毕竟 我都认为 ktm都会很久的呢 没想到 会意外的快呢 呵呵
这下周日逛街 可以建议跟妈妈去比较远的广场了 嘻

没想到他是骑摩哆的呢 看到他的到来 我都觉得紧张呢 毕竟我没自信啊
还好的是 他对我的打扮或模样 没多说什么 这才让我放心很多呢
不然被嫌弃的话 之后我都会很尴尬呢 呵呵 嗯嗯 我还是能看的过去的 嘻

开始都觉得他很随和呢 呵呵 却没想到 比照片来的瘦呢 但还是好看
至于摩哆这点 算这次的话 第二次坐上摩哆呢 其实我也很喜欢坐摩哆
尤其 这驾驶者是另一半时 可以趁机抱抱占便宜 感情多好啊 呵呵

而这次也不错啊 毕竟彼此聊得来 所以 我也不约束的 占便宜 呵呵
有时会忽略 我们身在马路的 占他便宜呢 呵呵 我一旦骚起来 就不管多了
说真的 做摩哆的感觉很棒呢 不同于骑脚车的龟速啊

前进时风打在身上的感觉就是棒 呵呵 不同于车里的 身同感受的爽
还有摩哆上的冒险可是很刺激呢 就算我不是驾驶者 都觉得惊心呢 呵呵
要知道 这样的机会不多呢 我可是很享受当时的感觉呢 呵呵

我们先用餐咯 却没想到 他趁机差身家?呵呵 是相似相亲的聊天
当时我可是有压力呢 不是说不喜欢他 只是 我还没那感觉啊::>_<::
所以 我都趁着用餐来避免聊天的 呵呵 这样还是不好的尴尬啊

但没想到的是 他可是很有行动力的家伙呢 说目标行动力的
还得我听得惭愧呢 这下我更提不起喜欢不喜欢的念头了 毕竟我不好
我可自知之明的 不想攀高 也不想连累对方 彼此后悔受伤呢

心想 怎么我遇到的人都如此好啊 真怀疑 这是上天给我的暗示?该振作?
可是 也不该知道 我这还没能抵抗这样的差别感呢 万一弄巧反拙就不好了
怎么他们就如此有目标 如此有动力啊 别逼我以后不见网友啊 呵呵

是的 正常的对话 他反问我的目标…… 目标这东西 我能好意思说 没有吗?
沉默是金 立马转移话题好了 呵呵 才发现 我这么会忽悠对方呢 呵呵
后来到了他家后 如愿的 看到他所养的六只狗狗呢::>_<:: 厉害啊 呵呵

一开始 面对这么多狗狗 就算是都在笼子里 我都觉得没安全感呢
对于他们来说 我可是陌生人呢 一直对着我吠的 听到都头痛呢 呜呜
难道我就没有所谓的亲和力还是魅力无限大吗?呵呵 

还是有一只狗狗 从照片上我就很喜欢的大只狗狗很棒吧 缠着我
让对狗狗没什么好感的我 也不禁感觉被治愈了 这么乖的狗狗啊
因为网友本身是宠物老师 又是爱狗的 把狗狗打理的很干净呢

至于其他狗狗后来也放出来 当时我坐着跟哥哥(大只狗狗名)玩
这下让网友放出来了 看着一群狗狗涌过来的 吓得我不敢动的抗拒他们啊
还好就如网友说的 这些狗狗不会咬人 不然…… 我这下已经骨头都不剩了吧

其实其他狗狗也不错呢 但选择的话 我会选择大只狗狗呢 这才像狗嘛
与其小只狗狗 不如养有个性的猫咪更好呢 呵呵 我还是偏喜欢猫咪啊
哥哥可能都表现很乖 所以他了没有困在笼子的到处走呢 爱死它了 嘻

网友房间可是品质化呢 也是我向往的房间呢 可我不舍得啊 呵呵
那样的房间 要我都在家不出门 我都愿意呢 呵呵 
而我们 之后也在那房间开始暧昧起来了 呵呵

搞笑的是 我可以的话 都尽量避免那样的事发生呢 可惜 没这么简单啊
也没关系 相处一段时间 对于他 我的确不抗拒呢 就当做朋友间亲密咯 嘻
网友身体很敏感的 让喜欢挑逗对方的我 可是很有成就感呢 呵呵

挑逗与咬 我选择挑逗 咬与性爱 我选择咬 当然我们止于性爱啦 嘻
而且 还不是网友开始咬起来的话 恐怕我也止于挑逗程度了 呵呵
不得不说 所谓的炮友 换个角度来想的话 就是快速拉近彼此关系呢 嘻

彼此互动的很开心呢 就是我身材没有网友所期待 小失望了网友::>_<::
后来事实证明 我的确不能很硬了 被咬时更是快不敏感了呢::>_<::
所以以后我能做坏事的可能性大大降低了 这……另一种的好消息吧?呵呵

回去后 我都能感觉他可惜的感觉呢 我的个性 的确让他失望呢
这点我只能抱歉了 呵呵 就算如此 他都不死心的 信息要我好好振作起来呢
而他一再这样 更是让我惭愧呢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