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星期六

我是乖孩子 “趁早”休息咯

现在是凌晨十二点了::>_<:: 那是刚玩飞镖回来呢::>_<::
而我却还不去睡觉的 就为了写日记 这 到底好不好啊?呵呵
那是因为 下午我贪睡了两个小时 所以 这没问题吧?嘻

去玩飞镖 也是为了尽快把问题电脑交给昌杰去解决
不然都放在我家也没用啊 所以…… 这不是我贪玩…… 呵呵
说真的 虽然费用很心疼 但玩的很开心 我很喜欢

加上这次我完胜昌杰 连续赢了六次呢 这不得不说 昌杰太棒了
有他在的话 就不是问题了 那根本就是在欺负他了 呵呵
这花费 也值了::>_<:: 呵呵

……
之前我在思考着 该不该花费 毕竟我实在很吝啬呢::>_<::
所以 现在的我 该是稍微开通了吧::>_<:: 开始要花钱了
说真的 花钱起来 还真是心疼呢 有几度都会觉得后悔呢

但还是会觉得 我也得到我要的 这才稍微有些安慰呢::>_<::
每次玩飞镖就差不多25左右 出门就要30…… 这花费 我还不适应呢
但…… 这钱 赚了就该花…… 压抑不花钱 可是会内伤::>_<:: 呵呵

到现在我也不懂 我这样改变究竟好不好呢::>_<::
照理来说 这样改变我还是不适应 我就该知道 这不适合我
只是 继续吝啬的话 我也差不多也会不喜欢的…… 钱的奴才啊

……
昨天婉婷来我店的 分享她在顺育所学到的健康知识呢
那是把五样青色蔬果 加上安利保健品打成的五青纤体果汁?
看看那材料 甚至成品的灰青色就不敢恭维呢::>_<::

只是婉婷一番好意 也想到顺育学到的配合…… 只好硬着头皮喝咯
心理作用的 第一口喝就觉得恶心就对了 但之后就没问题了*^▁^*
就是味道怪怪 但要是就如婉婷说的健康的话 这我可以接受呢 嘻

只是想到 这需要安利产品配合的话 我就觉得 尴尬了
毕竟这就代表要花费了? 加上我不确定我会坚持使用呢::>_<::
所以…… 只好应酬婉婷外 我也多少觉得可惜了啦::>_<::

现在的我 在这段时间里 因为收到面子书一些健康资料的
所以对于之前不喜欢的蔬菜之类的 我都能为了所谓的健康而尝试
就如这次果汁有我不喜欢的西芹跟苦瓜 我都会去喝::>_<::

这 算是好事吧? 基本上 我都觉得 我能接受素食饮食了
只是这要比较麻烦 所以才没如此行动咯::>_<:: 有这念头就跟好了
要是真的独立起来 恐怕我真的会那样行动 蔬果蒸法饮食了 嘻

……
十二点半了 这样的时间还没睡 真的是很难得了::>_<::
工作关系 都不准许这样做::>_<:: 所以现在多少都有犯罪的快感就对了::>_<:: 只是代价就是隔天没精神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