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写到后面 累了

我汗 刚写日记写到一半 二哥打电话给我?结果我日记没了?我XXOO呢
这货物流师手机写日记的不好了::>_<:: 呜呜 可怜我的一番心意呢

……
刚才跟妈妈说起 跟大哥出门的情况话题 好让妈妈知道大哥的情况 嘻
在感叹大哥怎么能在我没去搭话的情况下 滔滔不绝的说个不停
却没想到 我跟妈妈就如跟大哥那样的 换作我滔滔不绝的讲述情况……

看来就如我形容大哥那样的 我也是个可怜人 没什么朋友说话才如此呢
这认知让我觉得搞笑了 是否在妈妈眼里 我是可笑的人呢?呵呵
我是否能借此理解大哥当时的心情呢? 寂寞 并想发泄 或维持气氛?

……
本来放工后天气不好 像是要下雨的 想说这次 也可能不会出门了吧
却没想到 临时出太阳 大哥也意外的 要求出门工作?我逃不了了::>_<::
听大哥说 本来 在两周后 就跟二哥一起工作 就不会这样懒惰了

所以想说这两周就当作最后的机会休息 不然的话 恐怕这悠闲时光不复在了
却看到太阳很好 并觉得好久没出来聊天了 趁机出来工作顺便聊天……
因此的 我就被拖出来了 呜呜

在之前我就跟二哥说到 今天开始就脱离大哥的约定 不再辛苦的陪大哥
怎知…… 我还是不会开口这么说 算了吧 反正 也只剩两周而已::>_<::
后来事实证明 就算跟大哥出门 也不是坏事 只是每次事前都犹豫不要就对了

其实我跟大哥出来 我也没做什么了 毕竟没钱收没表示 我就不勤劳了 嘻
大哥也说了 在这段时期要是有心情出来的话 就当作事前锻炼吧::>_<::
不然到时候 以大哥惰性 跟随二哥九小时工作 恐怕适应不来吃不消吧 呵呵

所以我也乐得在旁看我的小说咯 只是站着很累人就对了 谁叫我不能离开呢
不然我跟着出来干嘛呢::>_<:: 我也当作在磨炼了::>_<:: 呵呵
只是这第一天的 大哥也没心情继续派名片的 停下来跟我聊天

我也不好意思的继续看小说的 也跟大哥聊天起来::>_<:: 心想大哥这家伙……
还好过后有二哥在 不然以大哥的惰性 真会担心大哥的胜过方式了 呵呵
就这样的 从大哥滔滔不绝中 收到很多消息呢 往往我都无从搭话就对了 呵呵

……
店面地上 自己拖了两天没行动了 这天早上就开始犹豫不决的烦恼中呢
就去很多事情一样的 事前我都要犹豫一番才甘心::>_<:: 我想这叫犯贱吧 呵呵
可是要不是这样的话 恐怕我会继续懒惰下去的 又要多一天自我折磨了::>_<::

有时候我还真讨厌这方式 但不得不说 也只有这方式 让我稍微振作起来了 呜呜
这情况下 我也只好承认 我还真是犯贱呢 呵呵 只能说 我认命了 嘻
谁叫我都是缺少了行动力呢

搞定了店面后 我也决心放弃厨房那处的 一不做二不休的 运动起来呗
这也是我开始松懈起来的不好 趁机一鼓作气的 好好培养习惯行动起来
想说 很有念头的奢望我都能好好振作起来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