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气死我了

现在六点多 也就是刚游泳回来 本来就想说趁早写日记好了
只是事情还是很多呢>< 现在我做着面膜的 灯下就要清洗 不好写日记
不然写到一半的话 去洗面膜 那灵感就没有咯?呵呵

所以有时候 人算不如天算呢>< 我现在只怕 现在不写日记的话 会忘记很多呢><

---
好了 都搞定了除了我本来的位子被弟弟占据 坐在另一边有很多蚊子的困扰外><
刚我从游泳次回来的路上 我想到了一个念头>< 那就是 该舍不舍得花钱呢?
那是因为我都很心疼钱的 可以的话 我都不会花钱的>< 几乎严重为病态了吧><

所以每次经过美食区啊 还是我想要的奢侈品时 我都会眼睁睁的看着而没买下来><
都安慰自己 这是为了自己的钱 不吃的话就不用胖 奢侈品不买就不贪欲了吧>< 呵呵
可是就是当时就是很想要买啊>< 都没能很随我的买下的感觉很纳闷呢><呜呜

我是很赞同 赚了钱就该花钱 不然就做了钱的奴 可是... 从小在我的观念中 就是省钱><
对此我都很烦恼>< 就算偶尔真的狠下心的买了 后来我都会觉得后悔也心疼呢>< 呵呵
所以... 这点 我也还没能释怀啊><

---
二哥二嫂生病呢 所以不适合照顾宇恩 所以爸妈就开口留在家替他们照顾?这行吗?呵呵
昨晚跟健荣昌杰出门回来 就看到妈妈忙着照顾宇恩的模样>< 真心疼妈妈了
看着一贯的生活模样被打破的感觉 很奇怪>< 呵呵 但都的要接手>< 唉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尤其还是婴儿时期的宇恩啊 都12点了还在哭得不睡觉?呜呜

好多蚊子 被转移位子很不爽 不写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