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星期一

遇见逖文的感想啊……

呼 现在是从酒店回家的时候咯 也就是说 我见了那网友了 呵呵
有点可惜的是 昨天去的时候 竟然没有写日记 想想当时心情多复杂啊 呵
也多亏当时在看小说 完全分心没想这回事 一旦下站才想起 见网友的紧张

当时我还是选择穿隆重的衣着衬衫::>_<:: 不然可能没机会表现我的帅气咯
毕竟我都觉得 加上经验来说 通常见面的网友 只有那么一次而已咯
当然 其中因为我都不主动联系的关系啦::>_<:: 谁叫我被动呢::>_<::

这网友一看就是比照片好看的 当下就觉得 我完蛋了::>_<::
要知道 我可是还让妈妈帮忙修剪我的头发 只是 那是不能见人的::>_<::
要不是他都已经在我身前的话 恐怕我会突然放飞机呢::>_<::

没办法之下 只好硬着头皮上前认识咯::>_<:: 呜呜 我真想找个洞钻进去好了
果然之后被问头发一事 还有发音问题
欸…… 不知道有些事情不能明说?呵呵 算了 我也认了::>_<:: 呜呜

基本都是他问问题的 要不是他好看的话 比较私人问题我也不想回答呢 嘻
这样也好 对于新朋友我都不擅长应付 有他开话题就好了 虽然还是尴尬
搞笑的是 我们看电影 却是看小黄人 整个过程 要不是尽量告诉自己笑的话

恐怕 我都不怎么笑了::>_<:: 还真看不懂这电影有什么好看或搞笑的::>_<::
但避免让他觉得尴尬 我也只好应景的一起笑呗 反正笑笑对身体好::>_<::
总觉得 我还是习惯了一个人看电影呢::>_<:: 呵呵

逖文吧 英文名我不太记得::>_<:: 呵呵 所以整个过程 我都没有叫他名字
基本上 跟朋友出街 也没有怎样叫名字吧 呵呵
开始就觉得他不错看 接下来发音就好像国外留学回来的 很有国外人感觉

见面后 我发现他还比我不知所措呢 还不回是我的样子吓倒他了吧?
要不是他说了他的年龄的话 单看他的反应或性格 就是小孩子呢::>_<::
用餐后还有时间就回房间休息咯 心里想的都是有的没的

毕竟刚才用餐时 他有暗示他会有所行动?呵呵 是我想多吧?呵呵
虽然说是休息 但他也躺在旁边时 我怎么都不能休息呢::>_<::
别说我可能认床之类的 就单单因为他他躺在我身边这点 就让我睡不着了

要知道 有美男子躺在身边休息这机会 可是不常有呢::>_<:: 我何得何能啊
看着他那偶像剧梦幻型的趴着抱着枕头睡的模样 还是近距离的
这是要我命?呵呵 尤其他手搭过来后 连他都感觉到 我心跳加速呢::>_<::

拜托 他这样子 我还不心跳加速的话 我真会怀疑我是不是性冷感呢::>_<::
结果还是有意图的 我被摸了 呵呵 只是这点我并不抗拒 只是摸 我也喜欢
就算之前他问我说 对方有意图 我也可以选择反抗 强迫不来 只有自愿

而我那情况 就是自愿>_< 呵呵 反正只是被摸 而且是帅哥 有何不可?呵呵
而我我尽量控制自己不冲动了 我知道我自己的事 我不爱性爱 也硬不起来
所以干脆不勉强自己后悔的 来个洁身自爱的印象吧 呵呵

结果最后看完电影后 我因为他一次的温暖让我睡在他手臂上后 我豁出去了
但这也只是挑逗他 作弄他耳朵颈项之类部位 这也是我最喜欢做的事*^▁^*
要不是他之后主动的帮我咬后 我最后都只是限于上半身咯 呵呵

被我挑逗的他可怜了 欲火浑身后 我拒绝了他要性爱的要求 *^▁^*
性爱这点 我还不能接受不是爱人了 当时就想到 这是我那时候小承诺吧
就算是做零 不需要我硬不硬 我还是拒绝 还有原因是 做零会痛呢::>_<::

是的 我们俩个不分 所以当我挑逗他时 差点让他得逞进他呢::>_<::
原来他可是喜欢无套呢?呵呵 这或许是他人最爱 但我就抱歉了
真好奇他是不是玩咖呢 给我感觉不是 但种种行为却是那样认为::>_<::

一想到他都跟他人玩 心里都觉得可惜了::>_<:: 呵呵 这么好的人啊
当然这是他自由 我也没什么好说 只是一旦认识 我都为朋友可惜
可惜之余 我也很好奇它的经历 只是他没说::>_<:: 我也问的唐突吧 呵呵

就这样玩累了 睡觉咯 当然我都睡不着呢::>_<:: 冷气太冷了 也认床
酒店的床 我还是不习惯 我还是喜欢自家狗窝的人吧 呵呵
但不得不说这酒店房间真的很漂亮呢 尤其是灯光跟厕所 很喜欢呢 呵呵

这样的机会还真不多呢 而且不用钱的 多么好啊 呵呵
可是要是每个认识的人都想逖文这么厉害的人话 恐怕我不要了
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对于厉害有能力者 我有阴影了 我不配 也省的尴尬

虽然我偶尔会幻想白马王子之类的 但可惜我不是白雪公主 我不配::>_<::
我也不会像偶像剧那样的 什么到时聚会格格不入之类的 何况我没本事
所以看电视剧过瘾就好了 别当真呢 呵呵 那滋味可不好受呢

越是相处越知道 我们的距离很远 远到我 不禁跟他产生距离感呢
我也不想以条件交友 可是我难免会不禁有压力呢 很不自在
顿时觉得自己在行为之类要好好表现的 感觉很不自在呢 呵呵

在新加坡多年居住 还当过过境警察?念过法律法医电脑会记?
家人移民澳洲 职位应该很高 在砂劳越还是一家电脑公司老板?
听听他之前坏蛋时 到处旅行酒店的 衣着汽车好像很贵的?

我想 我除了身高胜过他之外 其他的我根本是惨败::>_<::
什么叫做人比人气死人 这就是了::>_<:: 可悲是 我没得反驳::>_<::
真好奇 怎么我都能认识这些高人啊? 每次在刺伤我才甘心啊?汗

更觉得可怜的是 就去妈妈说的 跟他们认识就因为通知软件 附加照片资料
而他们在我照片上觉得我没这么差 甚至跟他们同程度 才找上我?
根据这逻辑的话 意思说我面相是属于很好的哦 最差不至于我现在的情况吧

当然 这也只是说说而已 都遇到这么多棒的人 我都没改变
怎么能去妈妈说的 现在的我不是我 我不该是这样的?呵呵
有这样好的妈妈是我福气了 无奈我辜负妈妈的期待::>_<::

其实每次遇到这样的人 我都会被刺激到呢 毕竟 我内心多少还是希望的
只是…… 却是这样…… 我都觉得惭愧呢::>_<:: 我不上进的说
下次以后 都别让我遇到这么棒的人呗 不然我都会惭愧死了::>_<:: 呵呵

本来要是这样的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