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该任性 还是放纵啊?

刚才手机出问题的很卡呢 还得我本来心如净水的情绪 突然就火滚起来了
那是因为回来上网就看到让我兴趣的群组呢 那是同志约炮群组
是我今天好奇加入的 没想到批准了 却手机卡住了?这 耍我吗?呵呵

平时手机卡住 我也无所谓的 毕竟 没什么让我很着急或什么的
而这次让我紧张的是 在同志约炮群组里 我看到熟悉的小开呢
这才是我着急的原因 只是手机却不如意的 有个念头要摔手机好了::>_<::

其实进该群组 我也只是好似而已 却没想到 遇到我认识的人
对于认识的人 我都觉得他们不该淫乱呢 虽然我没资格说什么
但这样的让我知道后 难免还是会觉得很可惜的心疼起来呢::>_<::

后来我觉悟的是 他发现我也进群组后 会不会误会我也是这么淫乱啊?呵呵
这下完蛋了…… 我好象做错事呢 呵呵 算了 总觉得我不该做坏事呢
就如进群组时就手机卡住 进去后就发现熟悉的人在里边

不禁不想 这是不是冥冥之中 都要阻止并提醒我 不该继续的意思?呵呵
虽然这么想是很好啦 到不得不说是 我生活太无聊了 不得不受诱惑好奇呢
所以 要是我真的沉沦的话 我想那一切 都是我活该了::>_<::

……
我想起了(刚才很努力想起这回事) 跟妈妈说起 住酒店当旅行休息
自从上次跟逖文酒店一晚后 我觉得这样的方法可行呢 呵呵
尤其逖文说 去云顶过夜也算是旅行休息是 我对这说法很赞同呢 呵呵

心想 原来也可以这么想的呢 呵呵 打开我的想法呢 也增添我的欲望了
不得不说那天的时间过很慢很舒服呢 很喜欢 真的有休息被治愈的感觉呢
现在想想都觉得很棒呢 呵呵

可也有如妈妈说的 这样的行为可是有钱人的做法呢 觉得不值得::>_<::
后来我也想到的是 也对呢 我那天很特别 是因为有逖文的关系
要是就我一个人的话 还有如很逖文那样的舒服喜欢吗?呵呵 这有待观察了

虽然我也知道这只是我想想而已 毕竟酒店花费还真不低呢 我可不舍得啊
可我却有个想法就是 钱 既然赚了 就该好好的慰劳自己啊::>_<:: 呜呜
总觉得 年轻就该任性的就这样行动好了::>_<:: 但我理智比较高的可恶呢

而我朋友不多 所以这样的机会 就算了 不该想起的自我折磨好了 呜呜
想想 我这样的压抑自己究竟好不好对不对呢 呜呜
总觉得我生活的 太压抑自己呢 可 我都这样咯 呵呵 找奇迹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