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星期五

骑脚车咯 嘻

今天本来要抹地的 但是对此我都感觉有气无力的 况且 自从上次早上抹地
我竟然打起这主意了 毕竟早上时间也是工作时间 这样抹地比较有精神
而且这样就不用浪费放工时间 也不用勉强自己撑着抹地 多好啊

虽然早上时 多少都有懒惰 但没有放工时严重 所以就这么大算了 嘻
早知道 店面的事情 在工作时间下做才应该的 不然都觉得亏了::>_<::
怎么说 都有点怪自己的小小完美洁癖症呢::>_<::

既然不抹地的话 头发关系也没有去游泳 想了想 决定了骑脚车咯 嘻
这念头早在一周前就有打算了 只是那是还没跟大哥解除约定 所以都拖着
这次就算似乎要下雨我也不管了*^▁^* 换件衣服就骑脚车出门咯 目的也没有

骑脚车 在幻想时是多么的美好 可是…… 怎么现实却不是那回事啊::>_<::
我忘了之前我不骑脚车的话了 那是因为 男生骑脚车 胯下可是会作痛呢
只是都出门了 也难得出门就算了 这痛也痛了 就……继续犯贱折磨自己了

除了马路上有很多车子在 太阳的暴晒 顾虑马来同胞文化不喝水外
我还要面对起伏不定的马路呢::>_<:: 呜呜 下坡容易上坡难呢 呜呜
而且多时没骑脚车了 对了方向我都忘了…… 只想前进不停下 不然会放弃呢

反正要是真的不懂到哪里了 以我的记忆力还是可以记住来时的路呢 嘻
只是之前的快感的下坡 可能就会是我回去时恶魔的上坡呢 呜呜
而且要是情况准许的话 我也不想走回原路呢 感觉不爽快呢 呵呵

一次次看着陌生的路口 虽然陌生犹豫了 但我还是会过去探险呢 嘻
这算是满足我小小的冒险心吧 呵呵 这可是难得随心所欲的前进呢 嘻
虽然不安 但也有放开心怀的舒畅呢 这算是属于我的小旅行吧 呵呵

随着每次的冒险前进陌生路口 看着新鲜的环境 都有感觉神奇呢 呵呵
虽然知道世界很大 但对于宅男似的我来说 这已经让我大开眼界了::>_<::
那段时候都觉得世界大的奇妙呢 有种想要征服的感觉呢 呵呵

这与坐在车里的感觉全然不同呢 切身体会那感觉 这么很棒 要不是痛的话
这我想起上次凌晨看到一群骑者的情况 凌晨没车没太阳下 那会是多棒啊
可我不合群 加上凌晨时间可不属于我呢::>_<:: 呵呵 不然 这行动也不错呢

这次骑脚车在最后时 我都抱着决心 一直前进陌生的大马路
那前景一望无际的 让我起决心探索究竟 放弃这词 那时候不存在呢 呵呵
在不安与决心下 惊奇发现 原来那陌生的路 可是能到达我家呢?呵呵

可我之前却不知道呢::>_<:: 对于马路方向之类的 我还真的不懂呢::>_<::
但这一切都很开心的 至少我不用回去原路 可以一直前进回家呢 嘻
觉得自己小小的完成一项壮举呢 呵呵

只是回家后 那胯下的确痛到不行呢 决定 这段时间 不骑脚车折磨自己呢
期间 也经过一些熟悉的地方 让我不禁的想起回忆呢 曾经的任性啊 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