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随缘 淡迫心态呗

终于看完了《三国之模拟城市》 字数为四百万的小说 我都佩服自己能看完呢
然而看完了 还是觉得不舍得呢 要是作者坚持的话 不止这样结束呢 可惜了
看了看后感言才知道 原来早在还没完结时 作者就有放弃心思 只因为有读者才完结

也就是说 我有幸看完这小说 已经是很难得幸福的事了 不然又多一个遗憾呢
所以 很多事情 了解了以后 才会好好珍惜感恩呢 只可惜这作者只有这作品呢
不得不说 我很欣赏这作者的概念与文笔之类的 都让我看的着迷起来呢 *^▁^*

人还是会改变吧 嘻 那是因为在之前我都不会注意作者何物
要不是有次进浩说起这件事的话 恐怕到如今 我都不会关注作者一事呢
这要是让我欣赏喜欢的书本的作者知道的话 会不会讨厌我呢?给你

其实我觉得不看作者是因为 就算是同个作者 其他作品也会有所不同呢
进而的让我发现其中的不美好 破坏我心目中的美好 那就得不偿失吧?呵呵
事实上 我的确发现如此呢 所以 不是我真的喜欢该作品的话 我不会留意作者呢

只是这样的话 想找下一个我喜欢的书本 就没方向的找咯::>_<::
但也有因为如此 才让我发现其他题材的作品美好呢 所以 这都随缘吧::>_<:: 呵呵
只是还是很可惜的是 我现在看完这小说了 我再次开始书海之旅了 呜呜

对于阅读 我发现我从开始的邀请小说 网游个人英雄 玄幻女主 到现在的建设模式的小说
这都是每次在同个题材中找不到喜欢的小说 意外的发现另一个题材小说 进而着迷
这一切都全是一种改变吧 只是 这也没什么 只是有些感叹而已 呵呵

虽说我也是阅读 只是小说这点 算是阅读的好吗?呵呵 阅读 就是好的 不是?呵呵
只是有时候 偶尔觉得 这样会不会是浪费时间而已 ::>_<:: 对于这疑惑 我不懂

……
听二哥说的 现在开始 宇恩可是一周两天会在我家过夜呢?
对于这点 我也没什么好发言的 只好单方面收到而已 只是觉得 这样好吗
总觉得 二嫂他们这样养孩子还真简单了 只是这就辛苦了爸妈而已咯

但爸妈方面 虽口说会辛苦抱怨一些 但每次宇恩的到来 都能让他们开心
所以就算辛苦 对于他们来说 也是值得吧 既然他们没问题 那就没问题咯
只是多少抱怨二哥他们做法 跟心疼爸妈辛苦而已咯::>_<::

宇恩 每次抱着她的时候 都觉得很可爱就对了 心里都会暖暖的 呵呵
婴儿就是婴儿 皮肤都是滑不留手的 还有婴儿独特的味道 都让我很喜欢 呵呵
一有机会我都会占便宜 毕竟小孩婴儿时期短呢 长大也恐怕没得摸 不摸等几时?嘻

宇恩是女孩 所以开始对于帮她冲凉换尿布时 有些不习惯呢 毕竟男女有别
只是这是我多想了 宇恩还只是婴儿而已 加上我的特别 可是对女生还真没兴趣呢 呵呵
了解这认知 我才放开心思的 接受宇恩咯 不然我也觉得麻烦呢 呵呵

……
虽然现在都用手机写日记 基本上我都可以随时随地的写日记了
只是都喜欢晚上写日记 加上在我观念里 写日记本来就是晚上写 不是吗?呵呵
只是因为这样想法 所以往往都错过我当时的灵感 随之就忘记了::>_<::

可恶的是 每次我写玩日记后才想起 这些被遗忘的事情::>_<:: 随之遗憾了 呵呵
那是因为当一件事情发生后 我自然而然的 会在心里OS(自简称心念)一番
心念是因为想说要好好记住 并想想之后写日记时该怎么写之类 但

也就是因此心念的 都把该要写日记的想法都心念一翻了 就好像真的写日记 就忘记了::>_<::
但要是不心念的话 会觉得不重要的 并忘记…… 怎样都会觉得搞笑了::>_<::
对于这点 我也只能无奈了 呵呵 换个心思 随缘吧 记起就写 不记得就算呗::>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