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

坚持? 我有忘了写某件事了

本来想着不写日记的 毕竟游泳累了 想到手机打字就不爽
但也认了 时间越是晚 心情越是烦躁啊 都怪自己话说满了
都说要每天写日记 现在可好了 累了没心情 也撑住写日记

有时候都在想 我这么执着究竟好不好啊::>_<::
刚才也这么跟妈妈讨论呢::>_<:: 妈妈说得好 改为周记
只是想想 这违反我之前承诺的 有点接受不了呢 呜呜

我都在想啊 每次都为了这写日记一事 搞的自己都自寻烦恼了
不安心的 就写日记吧 胜过什么都没做吧::>_<:: 加油

……
现在的我可是难得躺在床上手机打日记呢 毕竟对视力不好啊
但累了 要不是这样的话 恐怕我都不想写日记了::>_<:: 呵呵
感觉很新奇 但也不习惯 心里都会想到 这对视力不好不好啊

但 这也很久那么一次 所以就算了吧::>_<:: 嘻 任性下
我这里啊 不算房间呢 这是自从我学院回来 就睡这里了
对于楼上闷热又要爬楼梯的房间 我可是恭维了

虽然现在没房间似的 好像没私人空间 但也没差吧::>_<::
对我来说 没私人空间 算是对我一种控制吧
不然 恐怕我也会精尽人亡的那天吧?呵呵

而且我也已经很宅男了 这要是还属于在房间的宅男的话 真完蛋了
反正都如此了 既来之则安之呗 我也很乐观的 嘻
靠近客厅也不错 偶尔睡觉也感觉家里的温暖 嘻

房间?现在对我来说也只是睡觉而已 那何必爬上爬下 嘻
每次朋友听到这点都感觉奇怪 我想 这就是我的奇葩吧

……
下下雨呢 但我还是坚持去游泳呢 对于这执着 我不管了
看到泳池 一切烦躁想太多犹豫也没了 有的就是对泳池的开心
遇到之前认识的大叔 一直聊天没什么游泳的 也没所谓 难得聊天

这次不是因为看到他头上的白头发的话 恐怕我来不知道
看起来只有三十多的他 既然已经有五十岁了?真看不出 保养好啊

……
刚才昌杰又约我去要飞镖 可惜我实在很累 所以没答应
缺没想到昌杰语气中 充满浓浓的失望 让我觉得我 做错了?
真想打回电话给他就这样出去吧 只是 真是累坏了::>_<:: 这我抱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