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星期一

何其福气的我 却都错过……

到现在为止 我都觉得 跟逖文的那段时光 很不真实呢 呵呵
感觉好像进去了世外桃源似的 久久不能忘怀啊……
这感觉 以我记得 有过四次吧 第一二任 还有两个男生

然而前四个都有共同点的是 跟他们都没有联系了…… 所以 这次也如此吧?
当然 有这样的相处时光 我也该知足了 正确来说 我都觉得莫大的幸运呢
只是这些幸福来的突然 没的也突然 每次想起 都觉得可惜 也很珍惜

真的会很不明白的是 以我这东不成西不就的家伙 却让上天如此宠幸我啊
每次想到这点 我都不敢抱怨自己不好呢::>_<:: 否者 真的会打雷吧?呵呵
实在很怀念那样的时光呢 偶尔傻傻的在想 这该不会是我寂寞到幻想吧?

想到这点我都觉得好笑呢 谁叫我想不通啊 呵呵 这样怀疑 也正常吧?呵呵
当然每次这之后 我都思想被影响了::>_<:: 就去现在 我都感觉思想变呢
都会想到 我不该如此 但无奈的是 我却没能实在的行动改变……

我知道这是难得的契机 可是…… 往往我都错过 这次 也如此吧……
我非池中物? 我也想呢 唉 每次想到自己的关系 都替自己可惜呢
行动…… 改变嘛…… 我会尽量的 总觉得自己能力不好 导致失去呢……

希望 这次能好好让我振作吧 虽然偶尔有这样的机会 只是失去感觉不好受
然后 我都觉得 是我或许注重『发现』这点吧 才让我如此感性多想?
早就开始 我都很自己说 要学会发现美好 珍惜美好

然而 我这下都有做到了吧 只是 我却做不到挽留美好呢 导致遗憾了::>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