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周日忘了上传

喔 刚才实在太开心了^^ 呵呵 那是因为 跟昌杰射镖 差一次就完胜呢^^ 呵呵
跟妈妈逛街回家 就受到昌杰的电话 要出来喝茶哦?
想想 这周就已经四次约出来喝茶? 这是什么情况 弥补之前的聚会?呵呵

其实刚逛街回来是很累了 但想到要是每次拒绝的话 可能下次就不会约我了><
想到这点 就只好答应的出去喝茶咯 没想到伟鸿突然不得空的 就只剩我跟昌杰咯
其实我也知道 喝茶地方是射镖那里 我才这么愿意出来呢^^

对于射镖这游戏 我想我已经深深地沉迷下去了^^ 毕竟这游戏太好玩了 也很便宜啊^^
重要是有人陪我玩呢^^ 加上那边的环境我超喜欢的 饮料也都很不错的^^ 完美啊^^
可能除了有人抽烟这点外>< 但其实我也喜欢烟草的味道>< 只要不是我认识的人抽烟的话^^

所以就算少了伟鸿 我也甘愿跟昌杰去那边喝茶呢^^ 不然昌杰忙后就没的去了><
我本来都不喜欢人群中的 所以上两次都运气的在角落那边射镖^^
毕竟我对于自己的动作表情上很没自信>< 总觉得我会忘形的吓到别人>< 呵呵

但其实这次证明了 当我投入了晚期射镖游戏时 根本就没再在乎别人的眼光之类了^^
当然偶尔太开心太刺激时 表现出来的动作我都觉得很尴尬就是了>< 呵呵
也发现 其实跟其他人在旁玩射镖的感觉也不错呢^^ 气氛会很好呢^^ 就是小尴尬一些><

已到了那边 昌杰就迫不及待的投入钱的开始玩射镖了?>< 这也好 我也很想了^^ 呵呵
开始射镖时 彼此都还不习惯的 都乱射起来呢>< 呵呵 我都犹豫起来要不继续玩呢><
结果就算是这样 第一轮我就赢了昌杰呢^^ 呵呵 这就开始勾起我的兴趣了^^

后来就很顺利的 连续六次的赢了昌杰呢^^ 嘻 这不是说昌杰差 相反的是很厉害
也因为如此 才这样的激起我的好胜心的 一直不死心的以红心为目标就对了^^
不然以昌杰的技术加运气 我要是像上次目标比较容易的20区的话 肯定输很惨呢><

可能这次幸运女生宠幸我了^^ 就这样连续让我赢了六次呢^^ 这实在让我太开心了~呵呵
也是相当的刺激呢^^ 有几次都是昌杰领先却每每最后都射不到最后的分数
结果就这样让我一步步的追上昌杰 并且很意外的射对了目标赢了~呵呵^^

看着听着昌杰的高效的反应 实在太有成就感了^^ 不禁在场上傻笑起来呢^^ 嘻
有昌杰这样这么背的朋友 实在太好满足我的好胜心了^^
不得不说的是 我已经爱上了射镖这游戏了^^ 尤其是跟这样的对手^^ 嘻嘻

---
今天去金河的时候 对于金河的三楼厕所都很被吸引呢^^ 只是碍于妈妈在 不方便啊
要是平时的话 我又不想突然来金河就是为了去三楼厕所><
本来我都死心的就算了 毕竟妈妈在 不好离开这么久好奇看看呢><

只是意外的坐在餐厅时 妈妈走火入魔的玩着刺激的游戏呢 这让我看到了动了念头^^
就跟妈妈说声 就去三楼厕所好奇咯^^ 呵呵 果然真的还是有人在那边逛来逛去呢^^
第一次去并没什么事情发生 毕竟要了解情况啊>< 呵呵

结果发现几个呢 只是都没什么好表示的 >< 可惜呢 不然可能会看到精彩场面呢^^
来回几次都没什么好发生的 不禁觉得可惜呢><
幸好最后一次去探险时 发现很多人在厕格里等候了?呵呵 为什么我知道?^^

那是我从底下看过去啊>< 呵呵 意外发现有个不错看的男生也这么做呢>< 尴尬死了
要不是我自己好奇 也没什么时间的话 可能我会不放过他呢~呵呵^^
这样的发现内情 感觉很兴奋 就好像做了坏事那样的犯罪感^^ 呵呵

也让我知道 原来这些人 也是同圈子的发现 让我自己乐死了^^ 好像发现宝藏那样感觉^^
记得有朋友跟我说 不怕那样底下看的时候 会看到恐怖事件吗...
只是当我要那么做的时候 我还真完全没有想到这点呢>< 呵呵 至少我没这么倒霉吧>< 呵呵

金河三楼厕所 要不是有点距离麻烦的话 我想恐怕我会常去好好满足我的好奇心呢^^

---
最近我都很少运动呢>< 除了早上懒 放工后累外 重要是 在工作运动的话
当宇恩哭之类的要需要我抱起来的话 可能会使臭味一阵阵的 那就对宇恩不好了>< 呵呵
可能是借口 但不得不说 我会比较顾虑这问题呢>< 呵呵

所以是接口之类的 但还是觉得 这么久都没有运动的 还是觉得不对劲不好呢><
所以今天我可是找机会站着的摆动身体 试图当作是运动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