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动力 目标呢?

今天本来是去游泳的 只是这次理发的不堪入眼了 不保证能承受别人眼光呢
毕竟游泳没有帽子呢 逖文说了看法后 不怎注重发型的我 也开始觉得尴尬呢
所以就没去游泳咯 整个人都感觉怪怪的 习惯这东西 很奇妙啊 呵呵

本来也想说 要不去书店啊 骑脚车或是打篮球的 总想善用时间
科室这一切都只是想想而已了 我都没行动的 呆在家里 后悔中 呵呵
真讨厌这样呢::>_<::

……
加入群组 开始没什么人聊天时 我都勉强的打开话题 有些格格不入也算了
但随之渐渐多人了 彼此都认识的聊天 而我…… 慢慢的退出人群的 沉默了
对于聊天这点 我还真不擅长呢 呵呵 根本参与不了话题呢 呜呜

这结果我早就知道 只是不死心的尝试而已 这下 也认了 呜呜
就算没多聊 但看看群组会员照片 都觉得 我配不上他们呢 呵呵
总觉得跟他们是不同世界呢 呵呵 或许我还真不擅长呢 一个人吧 呵呵

……
夜市二嫂买钟 妈妈看见觉得不好浪费钱之类?呵呵 总觉得妈妈针对二嫂呢
对于这点 我多少不赞同妈妈那样想法 但我知道没好说的 争执一点就算了
但我自己会在想的是 要是我自己出来住的话 就以买钟来说 我站二嫂那边

我可以幻想的是 我宁愿多花点钱的 装饰自己的房间呢 毕竟钱用来花的
也别忘记的是 房间自己的 也是多时间面对 不好好装饰 就委屈自己了
当然这也要看自己的钱包啦 但买钟这点钱就不在乎了 呵呵

当然目前这只是我想想的观念啦 毕竟就连现在的我也没房间啊 呵呵
只是回想之前所参观房间 多少对于以后自己的房间 也有幻想装饰 嘻
对于房间屋子装饰…… 看看自家的情况 都感觉有气无力呢 呵呵

……
昨天不害羞说起包皮受伤的事情 很棒的就解决了
还真没想到芦荟就是这么好呢 早知道就不用一周时间禁欲这么折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