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我 怕生

喔 现在的我 在玩飞镖 可是 多了健荣外 还有启文跟两位女生
对于这情况 我都觉得不喜欢 毕竟 我怕生 事实上 就是如此
他们来了 而我错过了开始认识 所以 之后都没聊的 气氛 只有我觉得尴尬

飞镖这个游戏 多少有胜负心的 这下有所谓的外人(我不认识) 我不安了
就如同大部分人 多少都不想在外人前表现的很差 尤其我不习惯外人在
所以 这段时间 我都是坐立不安的 就连脚步表情之类 我都很在意呢

说真的不喜欢这样 如果事前知道有这回事的话 恐怕我早就拒绝了::>_<::
只是现在嘛 只好硬着头皮吧 我都表现冷漠的 这是我的自我保护表现
不然 我能怎样 可以的话 我也想立刻离开现场呢

我知道我这样很不好 就去电台说的 我这样超不合群的 但 能怎样
我没有表现的更过分 我想这是很给面子 我也很压抑了::>_<::
真想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_<:: 再来这样几次 恐怕我心脏会负荷不起呢

……
回家了 也十二点多了 写到这为止吧 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