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星期六

同班同学的他们

最近都断断续续的写日记呢>< 害得我都习惯了不想写日记呢~呵呵
只是心里还是会想到 没写到日记 没写到日记>< 就是不爽的感觉><
所以 压抑住小说的诱惑 好好写写日记 这开始 要好好想想 最近发生的事情 如记得的话><

---
嗯嗯 刚才九点半昌杰就给我电话的去喝茶? 可是我拒绝了>< 原因晚了><
其实基本上我都会答应的 毕竟难得有人约呢^^ 只是... 我有点累了><
何况 最近都有出门的 跟着他们喝茶是不错啦 只是... 总觉得很尴尬呢><

有时候我还真不知道怎么跟他们相处啊>< 我就是格格不入的 勉强加进去 话题不同啊
我就好像多余的人 参与进去的 顺便见识并学习跟他们相处了>< 呵呵
其实要不是我们曾经是同班同学 他们也还惦记着这关系的话 恐怕 我都没联系中学同学了

说起他们三个人 我都觉得 我们能像是都是觉得很意外呢~呵呵 因为 我发现我们都差别很大
基本上 要不是上中三分班并跟他们同一班的话 惭愧的是 在这之前我都不知道他们的存在呢
后来也发现 健荣可是之前的优秀班的人呢 对于这种优秀者 我都觉得很有距离感呢><

可是意外的发现 这所谓的优秀者其实是幸运的被选中而已 其实学历跟我差不多的>< 呵呵
就是 在人员方面他比我好很多呢 跟他相比的话 我就是独来独往一个人他就都自来熟的
要给他的形象的话 就是小孩子模样长不大的>< 呵呵 无论是性格或是模样上^^

也因为他自来熟的性格 所以跟他比较快熟悉的 在当时自卑的我都觉得受宠若惊呢>< 呵呵
他的性格就完全符合白羊座的 或许这样我们才会如此当朋友吧>< 呵呵
想想 记得三人之中 健荣会比较多小主意 基本上都是他带动我们的气氛>< 呵呵

记得跟健荣有些缘故是 在中学时期我都表现的很乖乖孩子呢^^
当时我当健荣是好朋友的 跟健荣说当时我意外的跟另一个同学看色情片后
没想到这家伙竟然好像受到惊喜消息的 到处跟同学说?>< 汗 这厮家伙...

可以想象得到的是他那群 我觉得不好相处的朋友就询问我这件事情
咳咳>< 我只能当下 可以拿最佳演员奖的 说没这回事 害得健荣都被冤枉了^^ 呵呵
看到这点我都开心死了^^ 嘻谁叫他这么八卦呢 闷骚乖乖孩子 不好惹呢^^ 嘻

就这样的 直到如今这家伙都死死都记得这件事情的 都感觉不甘心就是了~呵呵
还有一点就是 对于健荣的优质的发质 我还真爱不释手呢^^ 呵呵
每次当有机会的时候 我都意外大胆的 伸出狼爪的抚摸一方^^ 嘻

然后就是伟鸿 这人要不是中三时候同班认识的话 我都不知道这存在呢 想想都没印象呢
这家伙开始的时候都给我感觉是冷漠 拒人千里的>< 要不是之后相处比较熟悉的话
我都不敢跟他聊天之类呢>< 就算是如今 跟他相处我都觉得比起其他两人 更是尴尬

他算是那种酷酷的家伙 感觉我们跟他的世界都不一样的 我们就像拉底他的智商的存在><
基本上 除了没办法在班上只能彼此聊天外 一旦下课或是放学 我们彼此就没有联系了><
感觉要不是同班的话 恐怕他对我都不屑吧 我只能说 难为她委屈的应酬我了>< 呵呵

可能是巧合缘分吧 对于这种人 型号跟他同桌的是健荣这好动者才能搞定他呢><
想想要是换是我跟他同桌的话 恐怕我们都很沉默吧>< 呵呵
每次都能看健荣跟伟鸿在后面聊天打架呢>< 呵呵 不然伟鸿都不会有其他表情吧>< 呵呵

可能他都跟他的朋友(我觉得不好的朋友啦)相处多 所以学习的不好起来
我们聚在一起时 多少都能感觉那种坏蛋的语气话语的 好像扮小流氓那样的奇怪><
这种性格我都不会交际呢>< 所以都不懂怎么跟他相处>< 可以的话 我都远远离开就是><

最后就是昌杰了 我没记错的话 他是转校生呢 还是尊孔独中转过来呢>< 这就神奇了~呵呵
要知道独中可是名校 却转来当时还处在黑名单的学校来 这... 差别多大啊><
当跟他相处之后 发现对于他这种情况并不意外了>< 因为 昌杰完全符合这黑名单学校><

这家伙完全符合我当时的坏学生的条件了吧>< 除了还好没有逃学吸烟打架之外啦 呵呵
吹水胆小八卦幼稚就是他的性格了 也多亏他这样的性格 才能融合我们三人奇怪的气氛呢
要不是每次他都这么无聊讲废话吹水的话 恐怕 很难想象当时情况会是怎样呢><

当时我就觉得 只有伟鸿在我眼中算是正常人了 其他昌杰健荣 可是另类了>< 呵呵
其实现在想想 或许昌杰本身都不是这模样的 或许他发现当时的气氛情况 才如此吧
或许我帮他美化了 他是那种大智若愚?不会吧>< 呵呵

无论如何 真的多亏他耍宝的存在 我们不同性格的人才能好好熟悉彼此呢><
其实昌杰也是很乖的学生的 他也是很努力的学习的就看他都有上学院就知道了^^
只是真不明白 到如今我们都出社会了 却每次聚会时都还是那耍宝模样的><

真不知道这因为这才是他的真模样 还是辛苦他还要应酬我们才如此?呵呵><
昌杰这人存在很重要呢^^ 要不是他的话 恐怕我跟他们已经完全没联系了><
现在的昌杰可是我们的联系最重要的人呢^^ 我在想 要是聚会没有昌杰的话 我就完蛋了

我这奇特的存在 还真需要昌杰这存在依赖呢>< 想想 昌杰就如我们之间润滑剂了><
或许是这样 所以我们才会容忍昌杰那耍宝的模样吧>< 呵呵 这算是我们的一种默契?嘻
想想 我们这四人的奇特的性格能在一起 真是意外呢>< 呵呵

无聊比喻的话 健荣是阳光活泼型 伟鸿是酷酷复黑型 昌杰是耍宝活宝型  我冷漠孤僻型
总觉得 能认识他们真是缘分呢><到如今还能联系就是奇迹了~呵呵
就如我常说的 他们三人就是我所剩无几的朋友呢^^

所以尽管跟他们相处我会觉得尴尬 我都会好好努力的跟他们在磨合磨合一番>< 嘻
只要他们还记得我的话 我都不会先放弃的跟他们好好相处的机会^^
这算是我所谓的青春了吧>< 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