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做自己 不易

不得不承认 早上查了资料后 我最近自慰字数多呢::>_<::
所以包皮过度摩擦 导致包皮上端破裂疼疼呢 呜呜
这情况 除了包皮疼痛在 其他方面没问题 这我多少放心了::>_<::

不然的话 导致了真的性无能没反应的话 我唯一的乐趣就没有了 呵呵
网络资料建议看医生 只是我家都没有 有事就先医生 况且 我也尴尬 不敢
所以暂时试用自家的药膏之类 真的不行的话 就要硬着头皮去看医生了

目前为止 芦荟效果不错呢 但还是有待观察啦 希望有效咯
不然真的找医生 我不会国语 费用方面 还要被看? 想到都退缩呢
现在自慰的话 就会扯动包皮而作痛 所以这周几乎都没自慰了

这段时间 都觉得欲求不满呢 有时会想到 原来解放的感觉很美好呢
甚至都有要大解放的 想要找个人性爱 而且是疯狂的那种呢 呵呵
突然觉得 那些不自爱随便性爱的家伙多幸福呢 都能享受性爱的幸福 呵呵

当然这一切都只是我奢想而已 真的让我那样做的话 我可不敢了
不止因为随便性爱很廉贱 或健康危险 自身的原则也是占很大部分呢
这样的控制自己 是我唯一能比较自豪的事 我也尽量维持就是了 呵呵

现在的我希望这个问题尽快解决 那我就可以继续享受男生的乐趣啊 嘻
也想把满脑子的胡思乱想的色情幻想画面都清楚 别困扰我就好了::>_<::

这事情时 我都在犹豫是不是真的要写下来呢 毕竟这私人的情况
严重的话 这会影响我的形象呢::>_<:: 毕竟肾亏 或是这次的情况不好说呢
谁不想在别人留下好印象之类呢::>_<:: 我也不列外的 只是 我还是写下来了

这也是拖了一周时间才写出来呢 毕竟这回事 还真的很尴尬呢 呜呜
虽说这是日记 有什么写什么 虽说读者我都正式认识 没什么吧
但以我好面子的 有会想多的我来说 这还真是不齿的说呢 呜呜

但想到日记嘛 就写呗 反正我都想说 我都不完美的 尽量开始不隐瞒
毕竟要是每次都表现好的部分 真的遇到面对情况时 可能会很尴尬呢 呵呵
而且这是日记 目前没我正式认识的人发现这里吧 就尝试好好做自己呗

在怎样 这都是我啊 怎样好不好 也得要面对 不是?呵呵
所以虽然尴尬了 但我还是写了 只能当作趣事写咯::>_<:: 呵呵
真不敢想象 读者看到会是怎么想的 呵呵

……
那个美妙的时光影响没了 而我也打回原形的 说不遗憾是假的 呵呵
但这就是我::>_<:: 都算了 再执着可是让自己更辛苦吧 呵呵::>_<::
虽然如此 心里还是觉得缺少了一块不自在呢 总想找事情填补那块呢

小说 是目前让我稍微逃避这一切煎熬的方法 不然 我也能想象我多煎熬呢
虽然觉得可惜了 呵呵 都只能怪自己就对了 我不该已经麻木吗?
多希望有人会带着我离开这迷惘呢::>_<:: 真的很渴望有谁能指引我

已经有两天开始放工运动半小时多的运动呢 这是我唯一的改善的开始
所以 就算昨天第一天就操伤了自己 今天的运动 多少都撑着痛运动
只因不想放弃这唯一改善的开始 我希望我能一步步的坚持下去

1 条评论:

飞炎 说...

自慰的时候,请记得用润滑剂,或者其他的橄榄油也可以,这样才可以避免擦伤。
还有记得多多观察复原情况,如果不佳,一定要去看医生,不好因为面子问题而耽误了最佳治疗时间。
祝你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