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心情遭透了

果然的是 怎么都觉得 每次跟网友见面后 都很奇怪的 没有再联络呢?
那是因为我没有答应 开口说要一起 所以不浪费彼此时间的 没联络?呵呵
但不管怎样 对方不联络我也不好说 其实 我也觉得 我们关系怪怪的

只能说 我实在容易辜负对方的期待呢 呵呵 这点 我暂时没办法了::>_<::
顺其自然吧 不然我还能怎样?呵呵 这样也好 不用深入感觉 更折磨自己
或许这样想比较好吧 虽然心里 还是有那点失望了 呜呜

同样的 每次我出去 都会大概的 跟妈妈说说情况呢 这次也不列外呢 嘻
当然的 后面的内容 我可不敢这样说出来呢 呵呵 我还没开放呢
只是…… 妈妈却猜的出 我跟那网友的关系 非比寻常呢 呵呵

或许妈妈担心我又想太多的 陷入不该陷入的事情
但因为二嫂或是顾客在 所以妈妈也不多说什么 我当然假装不知道咯 呵呵

……
今天整天都在烦恼着 网友说的话或感想呢 害得我都坐立不安的
每次面对这种问题时 我都要陷入无法自拔 钻牛角尖的情况里呢
这情况 是不是代表着 其实我本不该如此的 才这样烦恼吗?呵呵

就如网友问的 我可是没主见呢 可以的话 我真想有人指引我呢 呵呵
烦恼的 让我心烦的 我都不懂该怎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