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此刻 你是如此重要

喔 当我在顺育的家聚时 凯乐信息我 要不去他家过夜?喔 这太棒了
不会想到凯乐有这主意呢 这代表着 他是在认同我的存在吧?呵呵
不管凯乐怎想 但这对我来说是好消息呢 连忙想办法过去了 呵呵

本来因为答应了婉婷来这聚会 只是这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 是被逼的 呜呜
要不是我认为这是同等交易 我都不想来了 毕竟 我对顺育有不好的印象呢
所以本来想说十一点才过去 怎知凯乐不要了?! 这怎么行 我才不放过他

所以只能对婉婷抱歉的 要离开了::>_<:: 这对我来说是不对的
但怎么想 都觉得凯乐比较重要的 所以就宁愿对不起婉婷好了 呵呵
当然条件就是 我下周三过来咯 呜呜 怎么我好象都逃不过顺育了啊?唉

不管这么多的 婉婷一点头我就连忙离开顺育的 跑向快铁站了 累死我了
拖鞋加上笨重的书包 加上多久没跑步的 这一跑没哪里痛就很感谢了 呵呵
只是还是错过了一站快铁 呜呜
算算时间 他过来要半小时 我这下回去加上拼命的话 应该来得及呗

所以 等到站 我可是要跟时间赛跑了 呵呵 要准备衣服之类的
我想 我应该应该来得及吧 再去冲凉就完美了 呵呵
想想我要准备什么就好了 要到站了 我 要准备 开跑咯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