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

未完结

因为昨天心情大起伏的 所以当时的我就选择逃避的 推出了炮炮群了
当时的想法就是 那里 不是我继续待下去地方呢 就算交友 也都如此吧
以我的观念 对于他们来说 根本就是病毒那样的恐怖了吧 呵呵

只是炮炮群组有过几天了吧 所以这下除了我小说看完 就没有事情做了
感觉怪怪的 在我来说 我的确失去了一个习惯 表面上 我还是我 呵呵
所以这样的情绪 也不好很妈妈说呢 我也找不到相似的话表达呢

所以呢 就只好的闷在心里了 呜呜 我应该这时候好好善用时间的
我也的确这么做了 我下载了很多英文教学的软件 我想尝试 这样学习……
只是结果证明了 那暂时我被打败了::>_<:: 越看越困呢 再下去 我直接晕吧

没关系 反正都是免费的 今天不行就明天继续 努力下 胜过没尝试::>_<::
只是 …… 我还是找到了新的小说了 的确跟学英文不同 越看越精神啊 呵呵
所以要是能选择 我干嘛这么辛苦啊::>_<:: 当然 我知道那辛苦 会值得的

所以呢 嗯嗯 我会好好加油的 我会好好培养习惯去温习 尝试战胜英文吧
加油::>_<:: 呵呵

……
要去游泳时 凯乐信息我了? 其实我也压抑自己不发信息给他呢
那是因为他说了 没必要的话 就别发信息给他 所以 我的确照做了
这 避免大家误会尴尬下去的方法了吧 或许 要不是他信息 我会慢慢习惯吧

没想到 我们发生的事情只是昨天 他似乎忘记我们的对话之类的 忘记?
我不觉得如此 只是对于他的邀请 我也答应了 毕竟 我觉得要珍惜朋友呢
要知道 从昨天发生一连串事后 我发现 我难得的朋友 都是我的关系没了

无论是永辉颖谦 还是玉强靖杰 都是我的关系导致 我们关系没了 ::>_<::
感觉好笑了 我如此的珍惜 到头来却是我造成没有了…… 感觉好讽刺呢
所以对于这次凯乐 没事情很绝的话 我都不想失去这朋友 至少不闹翻吧

只是他邀请的方式很奇怪 让我感觉 有不好的感觉呢 只是我觉得 不会吧
所以犹豫了 就答应咯 呵呵 怎么感觉我很傻?明感觉奇怪还答应……
然后我看看自己…… 我去游泳的打扮 不包括鞋子啊::>_<:: 拖鞋的 很难看

当时我就想到 我要不游泳后就赶回家再赶过去好了 >_< 只是那会时间紧迫
想了想 这方法不实际 也感觉太好笑了 但我还是跟在意我的打扮不好
虽然说 我本身打扮都不是很好的 所以才不再惨下去咯::>_<:: 呵呵

还好 在我过来时 遇到买袜子的档位*^▁^* 反正 嗯 我该买袜子了 呵呵
这才稍微让我比较安心好过*^▁^* 陪他去剪头发?
我心想 要是可以不戴安全帽的话就好咯 头发不用乱 呵呵

也想到或许要用到钱的 也幸好途中有银行呢 感觉都很顺利呢
就连他要提早的时间 我都能准时到呢 只是就他还要迟到?呵呵 算了
要知道 我可是等习惯了::>_<:: 反正我有小说或是 这样写日记也不错

想想 这趟邀请没问题吧 只是出来聊聊吧?不会我想的 还有其他人?
比如说 我可能不想面对的麦克?甚至小开?呵呵 我都觉得 我幻想严重了
但就算不是那样 恐怕凯乐要再次跟我说明白 彼此的关系吧?

要是真的如此的话 我目前也很模糊我究竟要怎样了::>_<:: 呵呵
再次的拒绝话 恐怕之后我会失去这朋友了::>_<:: 但不拒绝的话 我自私了
我还是对他有好感 但碍于我自身的条件 我实在觉得我们不适合::>_<::

我也想过 尝试吧 或许他能改变我 或许这是机会改变我自己了?呵呵
但要是都没有呢 我好象都利用了凯乐?呵呵 所以我都不想包括这成分尝试
我只想单纯的交往 并不要如此会想这么多 所以我们就不适合 不是吗?呵

拒绝我觉得可惜 不拒绝我觉得自私 所以还是别那样吧 想朋友那样就好
祈祷凯乐不会那样坦白搞好我们的关系就好了::>_<:: 呵呵 我逃避我承认

……
我提早结束了游泳就是想说好好准备时间 毕竟迟到的感觉不好呢
就去了书局看看咯 毕竟这拜六有书展呢 现在看看 到时有比较去买书吧 嘻
在之前我想到就是 这次我不花钱买书了 毕竟我买了都没有看完啊 呜呜

只是逛了书局后 我发现 我竟然想象到 我能舍得买书本呢 呵呵
那就是之前我不舍得买的 漫画类型的书本*^▁^* 毕竟当时我觉得不值得呢
可经过几番过程后 对于漫画类型的书 我想我可是能看完吧 呵呵

突然就这样的对书展有期待了 呵呵 虽然我还是觉得买书就是浪费钱啦
还有 可以的话 我想通过浩帮我买平板电脑呢 那是因为妈妈那架很旧了
再不买的话 恐怕那架平板电脑操作不了了吧 想想妈妈多无聊就心疼了

所以就算花钱买给妈妈 我都觉得值得的 心疼钱就心疼 这比不上我妈妈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