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星期二

我后悔没当时写完

能被人欣赏 是件好事呢 尤其感觉好的人 而且都聊的投机的呢*^▁^*

今天拜二 是keron休息日的 早早约定好出来逛街呢 却没想到这么棒呢
唯一不好的是 他坚持骑摩哆去快铁 让我的发型都压扁了 呜呜
算了 反正他都看过我更难看的发型 那就没所谓了 呵呵 不然我很在意呢

开始时我们都像热身似的打开话题 而我当他是好朋友 问他衣着问题呢
我真心当他是好友呢 所以都觉得很自在的相处呢 除了 开始不习惯的接触
所以不管尴尬没的询问 嘻 还好他都不会抗拒啦 嘻

过后我发现我们都聊的很投机呢 几乎都没有冷场的聊天呢 嘻
真的没想到 会有这情况发生呢 之前我还担心我们会很尴尬 不懂怎办呢
很难得彼此都有互动的聊天 大家的立场都很清楚 从不打歪的 都说重点呢

感觉就是越聊越爽呢 就算我都觉得喉咙沙哑了 我都不舍得停下来呢
毕竟这情况不常有呢呢 而且我都觉得错过了 可能下次没有呢
毕竟常常都是见一两次面就没有下文了…… 所以我都很珍惜呢

就去他说的 他很喜欢聊天是可以讲道理 也都很好胜 这点我都差不多呢 嘻
很巧合的是 我们聊到哪里都能对得上呢 完全没有冷场呢 共同点挖掘出来
一则影片啊共同朋友啊 种种的 一聊起就能滔滔不绝的 各自想法讨论呢

我都很喜欢他偶尔停下来 讨论那段时间对我的看法评论呢 这我都喜欢呢
要知道 每次问朋友 都不会直接给答案呢 毕竟我也好奇别人对我的看法啊
而keron不存在这问题的 会知道感觉我他的感觉呢 让我觉得很棒呢 呵呵

后来被他反问 我对他的评论看法如何时 我完全转不过来呢 不懂怎回答
但 我这时词穷了 我还真不会观察呢 只能说很好很棒的模糊说法咯
实际我还真说不出来呢 只能说 跟他相处起来很舒服很棒咯

(昨晚太累了 停下来就睡觉 却没想到 错过了心情?)
(今早就想把昨天的事情继续 怎知 有网友聊天后 我思想 乱了)

总之 我觉得 当时跟他相处是真心觉得很棒很好的感觉呢
几乎都是说到哪里 我们都能聊到哪里的 感觉很棒呢
所以每每要离座回家时 我都不舍得停下来的 跟他继续聊天呢 呵呵

他对我的评语是 我的样子跟我想法说法不一样 呵呵
说我思想很特别 很有一套的逻辑 说出来的也很有说服力?呵呵
我完全被他称赞到 我快轻飘飘了 呵呵 毕竟我还真呢不知道 我会这样?

我记得被他称赞时 我都好像打回原型 像在彼此讨论话题的我 并不是我那样
我就好奇 我怎么时候让你这么觉得啊 呵呵 他就说刚才讨论时?呵呵
就是 遗憾我没有行动力而已了吧 呵呵

期间他都有暗示我们什么关系 我都忽略了 因为我都觉得配不上他
现在这样当朋友的 我觉得很喜欢啊 既然如此就这么维持吧 不好?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