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星期日

奇妙就是奇妙啊

靖杰难得回来吉隆坡的找我们呢 想想 我们多久没联系见面了呢
几乎都觉得 因为我的关系 导致我们关系这么陌生而想太多::>_<::
结果 见面的热情 的确是我想太多了?呵呵 怎也好 靖杰的到来让我安心

虽然跟靖杰有段时间没联络了 但 看到他我就觉得很开心 我还有这朋友呢
所以就算他没时间要赶回家时 我还是忍不住的 想告诉他这段时间的事情呢
有点不舍得他的离开呢 但我也知道 我在多说 只会耽误他 场面也尴尬吧

所以不舍的停下话的 让他赶回家吧::>_<:: 真想都把全部事情都告诉他呢
可只能这样了 总觉得可惜就对了 有种念头 干脆别来不是更好?呵呵
这样我不被影响的 过我不知所谓的生活不是很好吗::>_<:: 呵呵

要不是他说起 我也忘了 原来我们认识五年多了 一时让我感叹时间的残忍
原来 我也有这么长时间的朋友呢 想想 我们也有共同的回忆呢 呵呵
或许因为这样 我才想挽留他吧

可恶的是 该死的靖杰竟然戳我手臂腹部? 这我能告非礼吗?::>_<::
对于别人接触我身体 我可是会很敏感呢 当时我第一时间 当作不知道……
却没想到 他得寸进尺的一直戳…… 我靠 这让我春心游荡呢 呜呜

这就算了 却还说我胖了?…… 可恶加可恶…… 这不可原谅啊::>_<::
对于他这么说 我可是很在意呢 谁叫我们关系这么好呢::>_<::
他可是记恨我开始说他脸蛋的问题才这样 却直接明中我的在乎……

当时就想到的是 我要好好运动健身 让他看看我最完美的时候呢 呵呵
也有个冲动 想要抱抱他 谁让他越发成熟的味道呢 呵呵
只是我不敢 怕吓倒他 我还是压抑住这吓人的举动 包住脆弱的关系 呵呵

有段时间 跟他相处时 是真的很放松心情的 这是很难得的时候呢 怀念
只是那时刻很短暂呢 呜呜 至少让我认定 这就是我的朋友呢 呵呵
跟靖杰说起我最近的烦恼时 却意外的觉得 那些烦恼不算什么了 呵呵

就是有这种 无意的安心感觉存在呢 好像有他在 我就不会有任何烦恼的
很神奇 这目前是我第二个有这感觉的人呢 呵呵

……
我记得今天难得去midvally逛街 买水时 发现让我目不转睛的男生呢
意外的是那男生发现我后 没厌恶的感觉 并也有关注我呢?惊喜了 呵呵
还意外发现他绕个圏子走向我呢 我不禁都关注他呢 他就是同志呢

而且我给他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吧 不然都不会那样吧
要不是身边有妈妈的存在的话 我会有个冲动去认识他呢 虽然我可能不敢
关注他的程度到 妈妈也察觉我的这些异样反应呢 只是妈妈没说出来而已

我想 那会不会是所谓的 一见钟情吧?呵呵 当时我都有留心的再找他
可惜都没再看到他了 ::>_<:: 那心情很奇妙呢 第一次这么大胆直视陌生人呢
顿时感叹人生奇妙的人生呢 呵呵

至于妈妈方面 当时真的很想借此机会的 跟妈妈说起 我的情况呢 呵呵
但我还是没说出口呢 妈妈没开口 或许是不能接受我的情况吧
所以我也不冒险的住口了 不说 其实没什么打不了 不是?呵呵

……
同志约炮群更名为彩虹与炮炮后 群组的人都变得很感性呢 不完全只是约炮
这样的改变我很喜欢 毕竟我都不约炮 我就能生存于这难得能融入的群组呢
其中认识keron外 也认识了传说这人呢 很特别 也是很有故事的人

只是我跟他的观点有些不同就对了 呵呵 难得都保持记性没吵起来 嘻
早上时 几乎精神都放在这群组里呢 这是之前可没有的事情呢 呵呵
感觉很奇妙 好像生活有些存在 或重心的感觉 呵呵

至于对于keron 发生一些事情后 我都比较关注他了 也 在意他的举动呢
比如发现他可能的约炮或坏事 我都会觉得心疼不舒服呢
自己私下的把他作为自己的人了 我可不愿意看到他这样的乱来呢

可是我却是没那资格说什么啊…… 反而一次次的逃避他的话 让他失望
我只想我们是朋友关系 只是实际上 我越过了那关系的在乎了吧
但我却没能承担起来 我 还是觉得 我不能这么不负责任的 挑起这事啊

我能做的 是我尽量不在乎 尽量转移注意力的 不左右他的想法举动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