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我多事了 再去书展咯 嘻

今早下载了游戏后 就开始沉迷了::>_<:: 这让我有些恐惧呢 呵呵
边玩边考虑很多 最后我还是删除了那游戏呢 毕竟我至少不浪费时间于游戏
虽说 我的时间都是空闲 但我会好好适应的 都填满它好了 游戏 滚边去 嘻

然后我拿起 买给凯乐的书本看看 其实对于那类型书我都不注意的
但看着看着 我好象也不抗拒的时候 我发现 我忘记写日记了::>_<:: 呵呵
这都是游戏害的 也是自己没定力的没影响了 唉 加油啊这点 嘻

……
上次跟凯乐逛书展时 凯乐对净水器有兴趣更换? 这我有想法了
毕竟我了解也相信了益之源净水器 所以 在我不了解凯乐情况下 介绍了
本来当天我可以解决的 可惜靖杰没回复我要的资料 反而婉婷有回复呢?

怎也好 我了解凯乐大概的情况 不需要了 但我却被婉婷说服的 再尝试
因为 我真心觉得益之源净水器很好 让凯乐买其他的 总是吃亏感觉
我甚至有想过的 要不我也帮忙资助呢 当然我还是心疼钱 没这开口 呵呵

只是没想到 婉婷他们能一再计划并妥协的 一一达到凯乐的基本负担呢?
这就是领导人吧 也因为如此 我才一次次的厚脸皮 让凯乐争取这机会呢
毕竟就如婉婷说的 多了解也好 不要也没关系 重要 我真的觉得好 呵呵

最后由凯乐跟婉婷商量后 终于商量好去凯乐家做示范之类呢 嘻
这是好事 我当时这么觉得 只是 对于凯乐来说 我这是多事了::>_<::
就去他问的 我是不是安利人 当时我也犹豫了 还是说了我是

不是说安利不好 只是我更是明白 很多人对直销印象不好 而我不想被讨厌
但我真心觉得益之源净水器很棒啊 要是因为冠上安利名 不去了解 可惜呢
当然凯乐也有凯乐的个性之类 二我不知道这么做 让他不喜欢了 ::>_<::

对于凯乐有关事情 怎么我都觉得 我都常做错事啊::>_<::
或许这么说 不是我不常做错 而是我在乎凯乐 才比较认知错误 呜呜
怎也好 这件事暂时告段落 明天放假跟婉婷去做示范咯 嘻 期待了*^▁^*

至于明天能放假 那是稍微占了天时(开斋节)人和(爸爸当时开心)
趁机说了一声 爸爸也爽快的答应了?呵呵 这我才放心呢 嘻
毕竟婉婷跟凯乐不熟悉 婉婷女生会担心危险 我可以做调节人 才要过去

谁让他们约在早上呢 这样也好 结束后 我也可以逗留凯乐家到晚上出门
事情都很顺利 这让我很开心啊 呵呵 其他的都顺其自然吧 *^▁^*
只想很想让凯乐知道 我虽然是安利人 但这相处都不知道 就代表我没功利心

希望他能明白 别将我放在被讨厌那就好了 嘻

……
至于我说买给凯乐的书 是跟着淑芬他们去书展才买呢 嘻
这其实还没得知去书展时 我都犹豫今天的时间何去何从啊 呵呵 太多选择
一去书展因为接下来没时间去 二看电影是周三便宜 三呆在家里休息或抹地

结果让我犹豫两个小时后要决定去看电影时 淑芬说要去书展?这耍我吗?
怎也好 去书展就去书展呗 反正这也是我计划选择之一
只是要是早通知我就不用烦恼啊 呵呵
不得不说 我真心喜欢书展的气氛环境呢 尤其有很多书在眼前啊 嘻
跟淑芬约好时间地点集合后 就开始分道扬镳的 寻找我的黄金屋去咯 嘻
经过这几年的认知后 我知道我兴趣的类型 就容易寻找属于我的黄金屋

当然 在寻找当中 我也还是多注意其他书本的 期待有意外之获就最棒 嘻
最后我发现我有兴趣的书本后 经济准许的话 我真想都买下来好了 呵呵
在经济与自身思考后 我抛弃了很多 如烹饪啊 或是其他我觉得不错的书

最后我还是选择我这次的初衷选择 漫画类型的 《人人有腰靠》呢 嘻
其实我也看中了漫画类型的《血型小将ABO》呢 太多 价钱不贵但不值得
《人》至少有智慧学习 至于《血》真是单纯娱乐 这么一笔 我还是心疼钱

虽然如此 我都想到了凯乐看中的 九把刀《蝉堡 没有梦的小镇》呢
这相比他其他选择的上千零吉手表或帽子 我宁可买实际的书本了 嘻
后来我才想到 礼物就是买奢侈品才算礼物 可有选择 我就不那么做 呵呵

希望这本书会让他喜欢咯 嘻*^▁^* 也当作是赔罪吧 呵呵
其实两小时半逛书展 还真的不够呢 只是跟随家人就没办法咯 呜呜
更好笑是 没一小时淑芬累了 后半小时饿了?汗 这要我回去 我不依了

要知道 就算两小时半了要回去时 我还是依依不舍书展呢 还想要我早回?
所以我都狠下心的 继续珍惜我的时间 寻找并取舍我的黄金屋呢 嘻
时间到 我都没能好好逛完两侧呢 呜呜 可我要离开了 可惜啊

看着我所舍下的书本 都觉得不忍呢 要是再让我逗留 我应该更不舍得了
最后停在静书轩看到素食烹饪书 都让我心动呢 想想 我行动差才放弃呢
后来我才想起 生咏会不会也在书展呢?毕竟也有很多慈济人义工呢

说真的 寻找黄金屋时 我都不怎么留意周围了 眼神都关注了书本上 呵呵
但不得不说 期间我偶尔应该发现很多帅哥型男吧 呵呵 偶尔扫过没看清楚
这样想想 好像有些可惜这机会养眼了吧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