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星期六

昨天的

呼 没想到keron竟然深夜也过来找我呢?这以为是他开玩笑呢……

keron就问我住哪里的 我都如实回答 就平常那样的玩笑 说来找我呗
却真没想到 他当真的来了? 都十二点了 我手机关音的
殊不知 要是我早就上床睡觉呢? 那他不是白跑了一趟? 想想都可怕

这么突然的来 的确让我小感动 毕竟深夜 说来就来 而且不在意我睡了没
这时候让我觉得 没去考车真不应该 觉得这样的事 是该我去做的::>_<::
当时我真想抱抱他呢 只是 总觉得气氛怪怪的 我也害羞没那样做

之后聊天时 我能体会keron的心情或是感受 更是能明白他所要说的话
只是我越是听 我越是无法开口 说任何不负责任的话 我 真怕耽误他了
说真的 我都觉得我们想法不一样 他要的是积极上进 进步的人

而我确实想要安分守己的 没他说的起伏不定的生活 我没敢打断他说的话
但我觉得 起来洗刷就工作 回来自由时间有问题 反而我就是想这样的
我也没他说的 那么有信念的相信自己能成功 我…… 甚至退步呢 唉

要不是第二任的关系 我都觉得在一起甚至同居是不错的选择呢
但keron说出同居的想法 我就觉得压抑了 就去他说的 面对的问题多了
这可能不是我能应付得了的事 甚至会连累他都说不定呢

而我也想到的是 像上任感情那样一周一次的次数也不错 给大家私人空间
我 开始能接受远距离的感情后 却来了这样贴身的提议 让我不适应了
其实我都觉得他说的很好很对 很应该就去他说的那样

只是 这对我来说…… 恐怕我真的觉得胜任不了呢 我害怕 我也退缩了 呵呵
我是希望 可以的话 借着要是我们一起了 他引导我的话 我会去尝试的
只是 这让我觉得对他不公平 我也怕 要是最后我没达到他的要求呢

我没法这么自私的利用他吧 所以我恨自己无能 我也放弃这机会
昨天聊天 他的确能给我感觉未来的危机感 让我很想一鼓作气
只是…… 就去现在的 我知道 我还没能振作起来呢::>_<:: 呵呵

唉…… 总觉得我亏欠了他 是我给他假的希望 却如此让他失望 虽然我不想
突然我能明白 上任为什么要提出分手 这样也好 或许 我真该一个人呢

……
之前keron知道我有写日记后 想看 所以可能他过来就如此要看日记吧
只是却发展到如此情况…… 我在想 要是 他发现这日记的话 会是怎样呢?
这是我期待他能发现这里 虽然我写的 不是很好的表达我的想法

但这里 至少能了解我这失败的人是怎样的吧 呵呵 那样可能他就不会那样失望吧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