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书展约会?呵呵

今天过的简单平凡 确实让我觉得幸福呢 顿时让我不舍得那时间的流失呢

三点呢 都没看到凯乐来 不禁都在担心他没事吧?还是他忘记了?睡觉?
当我打过去后 他已经来了>_< 这也好 让我放心了 连忙出门一起去书展咯
奇怪的时 一路去快铁的气氛很尴尬呢?这怎回事了? 我担心了

我怕那是凯乐要跟我保持关系?要让彼此淡化感觉习惯? 可 我不要呢
用尽了脑筋 终于在肉体出轨与精神出轨这话题 勾起他的兴趣讨论了 嘻
只是没想到他对这话题很有想法呢 听着听着 我都差不多被他影响么 呵呵

是的 是差不多的原因是 我还是不能接受的是肉体出轨而已 呵呵
他说的精神出轨 几乎说成了要肉体出轨的开始 思想的不在我身上意思呢
可我都觉得 只要对方限于想象而已 不抵触于肉体出轨 我都能接受

一旦对方连这底线都越过 这代表了对方藐视了彼此的关系 不可原谅 了
我认为堵不如疏 是因为听网友说的 这圏子几乎都是好色淫乱的
精神出轨就出轨呗 没实际肉体出轨就没问题 当然这我认为的想法啦 嘻

不说这个 我总觉得凯乐一点点的 完成我要去的地方后 我们就没有关系了
真的有这感觉 我担心了 所以再次跟凯乐约好 我愿意请假 跟他回去槟城
目的 之前不让他所愿的 完全的摆脱我就好了::>_<:: 卑鄙我也这么做了 嘻

我只知道 跟他在一起的感觉我很喜欢 就算我什么都不做 我都很甘心看着他
我喜欢一个人去书展 毕竟我都很喜欢看书本的 而不是有目的 或走马看花
我都不注意作者或区别地的 都像寻找宝藏的找我喜欢的书本

当然我都很愿意尝试不同的方式体会 就如这次 跟着凯乐走走看看 也喜欢
类似走马看花 但跟着凯乐走马看花 我也愿意了::>_<:: 呵呵
期间我还是体会 这不同于我风格的爽快 呵呵 看我不会去的区别 语言区呢

可因为凯乐停在了那边 我也不好离开他的 也多少看这类书本的
却没想到 能找到我有兴趣的 学英文的书本?呵呵 我都觉得意外呢
对于这样的事 我都称为天意让我来这区别 我就该遵从的 买了来学习 嘻

也很意外的 这天的促销就我来这书展的目的 书本促销呢 真顺利呢 嘻
在书展时 虽然我们都没什么交流 但我都很欣赏凯乐阅读的模样呢 喜欢
除了没带手表关系外 因为凯乐 都让我忘了时间 甚至不舍时间的流失呢

这次 我们都没有讨论话题之类的 几乎都沉默状态 虽然尴尬 但我能接受
尤其用餐时 因为他为马来同胞着想快吃 这模样可是特别也可爱呢 呵呵
搞笑的是 我一向用餐速度很慢呢 搞不好凯乐以为我 跟他作对就完蛋了

在逛街时 凯乐都来到很多他想要的 却是我无法卖给他的东西::>_<:: 呜呜
但我却难得的记在心里了 至少 最后他说的那顶帽子 我可以应付起 嘻
本来我想要买羊咩咩娃娃呢 这下有方向了 他的生日礼物 暂时能解决了 嘻

其实我冒着困意的写日记 就是要记住以下的情况感觉呢 嘻 我不想忘记 呵
我们坐快铁回家时 凯乐累的闭上眼睛的休息?
看着他头摇摆的 我也不管其他人眼光的 提议让他靠在我肩膀休息 嘻

开始他不要时 我多少都失望呢 但幸好我依然没放弃撑住身子 嘻
是的 他最后靠过来了呢*^▁^* 感觉很棒 但他靠过来瞬间 我开心死了 嘻
从对面镜子的反射 都能看到我这傻子在傻笑呢 呵呵 但我实在太开心了

其实一旦进入状况 我都不会在乎其他人的眼光 去做我想做的事呢 嘻
感觉很棒 我都充满了心动感觉呢 呵呵 奇妙但我喜欢 嘻
第一次被靠在肩膀的我 可是没经验呢 呜呜 让他都还是摇摆碰到头后呢

转头看看他的模样 我都很喜欢他呢 闻着他头发 看他依赖的模样就喜欢
要不是还是在乎 我都想要抱着他不在摇摆呢 嘻 心疼啊 呵呵
虽然这时光短暂 但我都很珍惜 想想都会傻笑呢 呵呵

后来走回家时 我都想要牵着他手呢 往往不是时机不对 就是怕他不喜欢
毕竟我们都没说清楚 而我都没能保证什么 这样做 的确不好的 收手了 呜呜
最后送他到摩托时 真想开口跟他说 可以抱抱吗>_< 我还是没说出口 呜呜

他都觉得我怪怪的 但我都不能跟他说 呜呜 可惜了 
但不得不说 这路上 我都抱着期待的心情很棒呢 呵呵 虽然都没做到啦 呵
我们 我真想我们关系确认呢 只是想到我没能做到同居 我就退缩了 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