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星期三

一切都变了 我无法承受了

对于昨天跟凯乐(这后来今天从他前任聊天知道的::>_<::)相处很棒
却没想到的是 今天一早 也是刚才跟凯乐的前任(濂)聊天 却要颠覆了
这下我终于体会一句话 不要从别人口中 认识你所认识的人 我怕了

据我所知 凯乐可是很棒 基本上 一旦我认定是朋有的人 我都会忽略 美化
我会直接忽略 我不知道对方的私生活 尤其是性乱方面 我都接受不了呢
甚至 我会自我安慰说 那是他自由 或者说说而已 我到底不想相信不好的

所以…… 听濂说的话 我都直觉的认为说凯乐坏话了 但濂却说的真的似的
让我开始怀疑 我所认识的凯乐究竟是怎样的吧 我…… 对人 有点不信任了
但心里还是很维护凯乐的 或许 这也是我自欺欺人的安慰自己吧

这要从小开说起了 小开也是彩虹炮炮群的人 而我从凯乐那里确认了
小开跟凯乐的确发生了关系 这让我心里边某个角落 缺了一块了 ……
那是三年前我就认识了小开 并想过想要跟他交往的

却没想到 我印象中单纯的小开 不单纯了 其实从我发现小开进群就该知道
只是我心里还是自我欺骗的 不会那样…… 越是打听 我越是心寒
是什么情况下导致了这一切?我不懂 我只能说 我太在意了 这不好

所以当濂说凯乐坏话还似模似样的 让我连接起来的 怀疑了 我所认识的他
虽然在信息 我极力反驳濂 但我却知道 我怀疑了 这代表我不信任朋友了
这也让我觉得不能接受的 因为我都觉得 至少 我能自豪的是 我能信任朋友

我知道 就如我跟濂说的 凯乐单身 就算乱来 也是他自由 我们没资格说啥
只是我一厢情愿的认为凯乐是没那样的 是这样的 不是 呵呵呵
直到凯乐信息我时 我很想像审问他那样的 问的一清二楚 我要答案

但 可笑的是 当我要按下发送时 我顿时发觉 我凭什么那样的审问啊?呵
顿时觉得这一切都很可笑 我凭什么 朋友不就这样吧 干嘛这么不理智了?
是 要是凯乐或小开都乱来了 那又怎样 我只能失望后 我真没资格说什么

是我越过了朋友的程度才这样了 是我犯规了 所以我才如此失去理智的着慮
是这样吧 是这样了 所以 我不必心烦或自我折磨吧 是我感情太重了
朋友就是朋友吧 或许我这么想 我或许错过什么 但 这是我能想到的 逃避

就这样呗 继续逃避问题 选择忽略的做朋友 这样的方式也不错呢 不是?
我 真是想太多 呵呵 怎么这个世界这么恐怖 这么小啊
我能胡思乱想到 哪天 在尴尬的场面下 遇到生咏会是怎样了……

希望他一直都是我想象中的好 别像我现在所认识的人那样 乱就好了
这是我目前唯一的希望 我相信着 不会有尴尬的机会 就算 世界再小……

……
我觉得 我现在的心是痛着 要是要说原因 我恐怕说不清楚了……

我抱着打探的心态去询问凯乐 早上濂说的话 究竟是怎回事
我有想过 凯乐不回答或欺骗我就好了 却没想到 其实我也欣赏 他的直率
却直率的 让我感觉心痛起来了 我说不出 我到底心痛什么

我只知道 原来 我真的没我想象中的 能接受约炮这回事 就算是我朋友
这可能因为里边也有小开的关系 更是打击我的单纯 呵呵 我好天真啊
不得不说 我就为了这样的事情哭了 也好吧 不然 我怕我承受不了

对于小开或凯乐 我都天真以为 他们都很乖的 却不知 这都是我太天真了
是我高估自己的接受能力了 我还想挽回什么跟凯乐多说
却让凯乐一次次的打醒了我 这 我真要谢谢他 不然我会继续自欺欺人了

我喜欢凯乐的性格 这次也因为凯乐的性格 让我接受不到 呵呵
说白也好 真心喜欢凯乐这性格 算了 我都看明白了 这是我要的答案
我之前觉得很奇怪的是 我知道我不喜欢约炮之类 却还加入这类的群组

这下我知道 原来我想要的是这样的结果 让我明白 我不适合这样圏子
让我所奢望融入进去时 及时打破我所谓的幻想 我该清醒了
也明白 每个人 的确要为自己做的事情付起责任 这圏子的责任 我玩不起

我 还是乖乖一个人好了 再来多几下 我真不懂 我能承受了没 呵呵
我 真天真

……
过后 可能是凯乐找出 告诉我这一切的人 找上其他人的闹起来……
随之相关的人就来找我…… 我不禁害怕起来了 我…… 只想静静的离开而已
我没想到 我得到了答案后 会造成那样的混乱…… 我真没想到

对于濂 我只能很抱歉 虽说我没吿出他 但他还是被找出来了……
至于麦克 我跟他不熟悉 但他一来就审问的态度 让我很不喜欢
虽然这一切是我造成的…… 我要删除却不懂删除 也无法忽略他的回复

种种的事情 我都觉得 都是我这像是病毒的 千不该万不该的参与了他们
导致我感觉打扰了他们所在的生活规则 我这病毒 真是破坏啊::>_<::
都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当下就想说 只要脱离他们 我就能当一回事没发生

如果他们没再找我的话 我想我能做到这点 我后悔我参与我能承受不了的事
说真的 对于凯乐 我都不知道我究竟要怎样了 我想当朋友 却也想是情人
只是碍于我自身的问题 我没能跟他进一步发展 总觉得对他不公平

所以当凯乐过后跟我说很多 终于忍不住发火了吧 是我错了 我知道
我只能老实告诉他 我最终选择做朋友了 我始终无法自信 就如他说 没未来
既然如此 那 就别开始 不是很好吗? 我想我能适应 对待朋友的限制

这一切问题都是我造成 而最大的问题 是我没本事 让对方有信心开始
我极恨这样的自己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