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这周我好象真的很忙呢?呵呵 那是因为 我几乎都出门了 这周
这次是跟克义斯 新加坡插花家出来见面聊聊咯 毕竟我们网络认识三年吧
对于插花这艺术我都没接触的 所以想说 趁机的去了解一番咯 反正无聊 嘻

我都没有去研究他的酒店哪里 导致我开始都是无头苍蝇 到处走 热死我了
但却让我走到 之前我都不懂怎么走的〖为食街〗呢 开心发现新大陆的
只是 稍微这样看看 其实大部分的饮食都是大同小异的 没差 失望了

对于这闹街 我不敢恭维了 但要是有朋友要去 之前我现在知道怎去咯 嘻
好不容易找到他酒店后 其实我觉得不怎么样咯 却价钱不便宜的 嗯 不理解
因为说好了 加上现在我心在凯乐 所以对于克义斯的行动 我可是抗拒呢

翻脸吧 我也无所谓了 还好他都能理解 只是纳闷了?呵 这我才不理会呢
其实都没简单什么插花话题呢 可惜了 就当作陪朋友咯 呵呵
过后他有两位朋友来 才有稍微的聊起插花呢 让我都很好奇呢 呵呵

说他朋友是办白事的插花 我也觉得没关系呢 还是消灭不了我的好奇 呵呵
要是我都不擅长交际的话 恐怕我都要尽快去参观那是怎回事的工作呢 呵呵
可以的话 我都很想参观或参与 不同类型的工作情况呢 嘻 *^▁^*

所以碍于我的腼腆个性 错过了机会了 呜呜 没关系 反正我还是有机会吧?
都大过我10多岁的 呵呵 我这是好像格格不入呢 但我还是存在 搞笑了
我多数都是沉默的 即使他朋友多少让我搭话 我都真不懂该如何把握的错失

希望他们俩别介意我这龟毛的性格就好了 呵呵 有机会去看看咯 嘻
(没节目早点离开 现在金河写日记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