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感情问题了?呵呵

用晚餐时 keron突然电话我? 心情记得的是惊喜呢
真没想到 他会这时候打给我呢 貌似 我们的关系 好像暧昧了?呵呵
对于这可能 我觉得有点压力了 恐怕 我胜任不了呢

果然他表达的很暧昧 让我不得不逃避::>_<:: 我…… 还没准备好呢 呵呵
可是听到他一个人无聊可怜的话 总觉得想要疼惜他呢
但 我知道 我真的担任不起啊 呵呵 不能像朋友相处吗?呵呵

要是下周他提起我们是什么关系时 我想我会告诉他 我这糟糕的情况
对于上任感情的经验 我可不想伤了别人 有让自己内疚
如果他还是要尝试的话 我也没问题 如果他接受的话 呵呵

……
昨天keron就信息我的 说想要跟我牵手逛街的 …… 这么突然?呵呵
可更好笑的是 我竟然答应了?呵呵 其实我想退其次的 在他那边
可是他说的是金河时代广场?欸 想了想 我也答应了::>_<::

虽然要是真的那样的话 被发现的可能性极大 可我就是答应了::>_<:: 呵呵
说真的 当时我就是想答应 我想那是 其实我也想这么做很久了 呵呵
毕竟这是我上段感情时 所遗憾的事啊 这下有人陪 觉得机不可失啊 呵呵

只不过 要是真如此的话 是不是代表了 确定关系的开始?呵呵 不会吧
因为 我当时了没有想这么多呢 只想到冒险的小叛逆下 呵呵
要是他误会的话 他也不介意我这么失败之类的话 我也想尝试的 呵呵

每次幻想到 真的牵手逛街的话 那多刺激啊 呵呵 真想象不到 这行吗 呵呵
其实他 我总觉得 我配不上他呢 毕竟听他说的 我可没一条符合呢
可是他的行动 让我想冒险的尝试 却也让自己的自卑 退缩了::>_<::

这样的矛盾 让我有些烦恼呢 …… 现在想起来 我真奇怪了
没有的时候想要有 当有的时候却犹豫不接受的…… 所以
我想 把这选择给他 把我所顾虑的事都告诉他 让他自己看着办吧

不行的话 我也没关系 行的话也配合 毕竟我也觉得 没必要错过呢
毕竟结果未知嘛 或许的或许 我们可能走很远呢?呵呵

可刚才他电话过来后 我发现 他依赖性很强?可是我们距离远了……
虽说我能出来居住 可是 没意外的话 这短期里 我可没这打算呢……
所以…… 这看看吧 呵呵 总觉得 这可能性的感情 问题有很多呢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