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美好了 这不出那感觉啊

我好不容易的匆忙准备完后 凯乐才信息我现在才开始出门?呵呵 这家伙
要是这样 我就不用赶时间的匆忙 弄得没冲凉似的再流汗呢 呵呵
没关系 重要我准备了就好 跟姐姐庆祝生日后就出门咯 呵呵

其实现在是隔天的下午四点半了 而我跟凯乐发生关系两次了 ::>_<::
其实对于我们现在的关系 我还真的搞不清楚了
因为懿濂(eliam凯乐前男友)说我们在一起怎样时 凯乐反驳?

而我当时是因为不懂凯乐这么做的意思 也没有很确认跟懿濂这件事的
但是如此两次的关系 要不是情侣在一起的话 那我们这是什么关系?炮友?
不会吧?但就是我的退缩才导致这样吧? 只是 要是炮友关系 怎么会这样

其实对于现在没把他确认下来 并让他自由的单身身份交友 我都会多疑呢
只是 说到底问题都出在我身上呢 我这 暂时没能资格说什么呢::>_<::
所以 没意外的话 凯乐回来后 我会找机会找他的 ::>_<::

……
很多时候 我都会想到写日记 毕竟当时的心情 跟之后的心情会不一样呢
所以每次想到 很多没当时这下来的 都觉得很可惜呢
但想想 过程不重要的 就算重要 也不要执着呢 不然弄巧反拙呢 嘻

所以 很多时候 只要想法年头一旦转换了 事情 或许没自己想像的苦难吧
从中有发生很多事情呢 比如上遍说到询问凯乐我们的关系
结果还没问起时 凯乐与懿濂打闹时 说我们只是朋友不是他的男友?!

我不知那句究竟是真是假 但我能说的是 当时的我的确受伤了 原来这样?
所以那时候的我 的确没心情说话呢 当然这很明显让他们发现
只是 我还真说不出什么啊 我怕 我意气用事的翻脸? 那我能想象 完蛋了

对于我们的情况 我还真的不能接受如此呢 可我的错 无奈就是无奈呢
后来有机会跟他正式聊起时 我的心态放好了 只是想明确而已
不管如何 我都会好好珍惜凯乐呢 就看我有没有这福气能与他在一起咯 嘻

凯乐也不懂我们关系如何 但只能说好 彼此没遇到其他人的 加上我没问题话
我们就在一起咯 不然 我也会很好祝福他们的 嘻 好好努力可我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