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暧昧关系? 我还是想进一步发展

昨天一早都觉得空虚的 心里想的都是凯乐呢 只是他都没有回复我::>_<::
只能在心里默默想念了 这我知道为什么要同居呢 准许的话 我也想同居呢
想一个人 却没能在身边 那滋味 还挺难熬呢 呜呜

只是想想自己…… 更是无奈了 不能同居就算了 还没学驾车这点就不该了
说真的 对于驾车这点 我还真有些害怕呢 无论是去考车 还是要驾车
总觉得自己都不能胜任呢::>_<:: 当然这期间都有去询问考车一事咯

虽然有些不情愿 但这期间 种种情况 都隐约围着这一事绕呢 不得不注意呢
所以我暗中决定 十月或最迟十一月去考车 不管怕不怕 还是愿不愿意也好
考车一事 除了自身害怕 就是钱跟时间配合就好了 我 应该可以的

这我会改变很多 至少在之后找凯乐也方便了吧 这才是我最终目的 呵呵
现在想想 我好象开始花钱呢 其实这花钱没什么 毕竟之前没决心起来
而这下有动力些 还有凯乐帮忙我选衣服 换眼镜的 我乐得愿意呢

毕竟我也觉得自己买的衣服很不适合 可是妈妈或朋友的眼光 我又不喜欢
所以与其我没眼光的买衣服 不如相信凯乐眼光买我不敢买的衣服好了
毕竟 我自己买的话 还真会心疼钱呢 呜呜 要是有凯乐我就不会犹豫了吧

其实衣服一事 我多少都知道该怎么买 只是我自身加上妈妈的善意建议
我们还是放弃买相当价钱的衣服 选择多买几件便宜衣服 换着穿也好
说到妈妈这边 想想都觉得气呢 总觉得妈妈对我苛刻了呢 这怎回事?

有时候我都发现 妈妈对我与其他兄弟姐妹有些不同呢 事实上的确如此了
妈妈的理由是 因为太爱我在乎才如此 苛刻是不想我做错什么
在这之前没听这理由 我都会自我安慰 妈妈是如此才这样 只是还是想不开

而这下妈妈说出这理由 我才多少能撑住 或调节自己的心态看待了吧
不然继续如此 恐怕我会不平衡的疯起来吧?呵 不是求回报什么 只想公平
当时说着这话题 我都感觉委屈要哭呢::>_<:: 这要我多在乎多压抑自己啊?

现在说开 暂时舒缓心情了 不想这么多 至于之后呢 之后再说呗 呵呵

……
没想到凯乐找我聊天呢 让我惊喜了呢 毕竟总觉得凯乐要跟我保持距离呢
看多了文章 都认同 爱要说出来的 所以 这次聊天 我都不管肉麻的说了
毕竟这是多难得来了找我聊天呢 恨不得自己所思念的感觉 让他知道呢 嘻

其实我都不敢说出来呢 只是当凯乐问起时 我就觉得机不可失的说出来咯
毕竟我会担心 说出来后 会不会尴尬 还是他不喜欢 甚至说开就不联络?
当然这次说出来后 还是感觉让他尴尬不好意思了 但我都想这么自私告诉他

自私是因为我没能力资格这么说 可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是真的那样说的呢
想让他知道 我的确很想他 甚至喜欢他 不想让他觉得 我们是炮友::>_<::
想想他逗狗 做家务 睡觉赖床 害羞开心 期待自信的模样 都让我着迷了

有点后悔是 那样说出来 我发现我更想念他呢 这是折磨啊 ::>_<:: 呵呵
虽然我们还不是情侣关系 就去他说的 是爱暧昧关系 虽然这我也无奈
但我都想当是情侣情况的 好好珍惜 喜欢他 都不会觉得后悔

说我傻笨蛋也好 我只想那样喜欢他 让他明白我的感觉如何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