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

情敌? 我凭什么……

现在呢 是等凯乐过来拿 我帮他买的充电器 只是到了说好的时间还没来
虽然我对于时间观念比较执着 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心情很乱 只想见他
那是因为 他告诉我了 他有有兴趣的对象了 而我却违背良心的 鼓励他……

我只是我不是想这样 只是就去我们说好了 彼此有对象 就不干涉的追求吧
可恶的 还是自身的关系才导致如此 我真的没话好说了
除了违背良心的勉强支持他之外 我目前什么都给不了他 我凭什么阻止他呢

只是我难免都会不开心收到这个消息 整个逛街的心情都没有了 挤不了笑容
明显的头脑混乱的 却无从思考 虽然多少预料这情况 但原来 我还是难过
突然都觉得自己凭什么爱了 我的爱没资格啊

我都明白 我跟凯乐几乎都不同的人 我能遇上他 是我的幸运
很难想像他对我也有好感 真想不到 我能哪里让他习惯了呢 ::>_<::
所以 在这样的关系下 我都会卑微坚持住 直到被宣布结果为止

他来了 这就让我紧张起来了 毕竟我还是困在『他有兴趣的对象』情况呢
我还是很在意 对方是怎样的人 很在意 凯乐究竟多喜欢对方了……
更在意 卑微的我究竟能还有多少几率呢……

还没面对凯乐时 我都紧张在想我该如何面对凯乐呢 毕竟我的身份迷糊啊
表现在意 这会让凯乐压力了 表现装傻 却会让他觉得我不在乎? 不会吧
因为 我选择表现装傻不在乎::>_<:: 就算冒险被他误会 也不想给他压力>_<

这次见面我都觉得紧张呢 都深怕自己说错话呢 所以气氛都尴尬了 ::>_<::
但我还是很在意对方是怎样的人 会让凯乐喜欢 这样不好 但还是很想知道
凯乐本来不想告诉我的 说这样对我不好 我说不会 没关系

只是或许只有我知道 这对我真的不好 但我还是想知道
所以 就算让他误会 我真的不在乎他们关系怎样的 都想知道::>_<::
或许 我也给自己挖了陷阱 那就是 或许这样 我会比较能死心放弃吧

如果凯乐真的喜欢他的话 我不想变成很讨厌的死缠烂打那样
我也不想我会做出什么不好的 给他压力 所以 我冒险的面对这问题了::>_<::
听着听着 也看过对方是谁了 是我之前有注意过的网友 ……

或许我真的觉得我不好的 所以听着凯乐说的 我都觉得对方很好
或许 对方能做到我做不到的吧 也是我希望 凯乐能选到更好的人才这么说
虽然不甘 但我还是那样说了 我都觉得我这么说懦弱了 但我没资格……

可以的话 我都会愿意放手呢 只因为我自卑::>_<:: 当然选择权在凯乐
我只能说 凯乐还没判行时 我都…… 懦弱的坚持 默默守护::>_<::
唯一开心的是 凯乐是在烦恼我们关系吗? 还是凯乐误会我 才那样轻松?

我开始搞不懂凯乐怎么想呢 我也不好那样问他 我怕…问出不是我要的答案
只能自欺欺人的 凯乐还没决定::>_<:: 我依然还有机会的 ::>_<::
最后时 我都不舍得凯乐去找他呢 但我不能这样 我们……说好 不是吗……

总觉得 我这次放凯乐去找他 我会后悔…… 很不安呢
我很讨厌的 但却觉得庆幸的是 我跟凯乐有很多过去 这是我的资本
以这样为心安 虽然不齿 但我如今很庆幸::>_<:: 呵呵 我傻了

凯乐…… 还是让我很心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