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放下吧 不该期待 不是吗

凯乐跟他兴趣的对象 确认了关系了 然后很好啊 真的很好
只是我听了 还是高估自己的承受力了 我心里闷闷的 超级闷 快晕倒的程度
在之前 我也猜到一二了 只是我不承认而已

心里好痛 但我没法发泄什么 因为我不算什么 所以只能闷着 很不舒服
是我贪心了 是我奢望了 我…… 活该如此啊 呵呵
不管凯乐怎么选择 我会尊重 只是我这边要好好调节心情了

其实看开 我也不需要这样的闷着不舒服 既然凯乐选择了 我也该放下了
是的 我该放下了 所以我也不会在打扰凯乐了 不然 我也不懂该如何面对
是的 我该这么想的

可是 我还是很不舒服 闷着的 很累了 这样的压抑自己 很辛苦
为什么会这样啊 我不是该知道结果了?呵呵 我真是犯贱了 我活该难受
凯乐 谢谢你

没有评论: